狠批賈靜雯說謊 周丹薇:她知道女兒在LA

藝人賈靜雯日前在記者會上哭訴,已經4個月沒看過女兒「梧桐妹」,而且不知女兒被帶到哪裡,這句話恐怕要打上問號,因為跟賈靜雯夫婿孫家交情匪淺的周丹薇主動找來記者,證實賈靜雯一直知道老公與女兒住在洛杉磯,而且上星期還通過e-mail,她還說3年前賈靜雯曾闖進孫家,強行抱走女兒、還把保母綁起來。

周丹薇暗批賈靜雯說謊,她說,賈靜雯和孫志浩在上星期還以e-mail聯絡過。跟孫家有幾十年交情的周丹薇,對於賈靜雯3日的哭訴記者會再也忍不住回嗆,周丹薇說,賈靜雯一直都知道孫志浩和「梧桐妹」住在洛杉磯。周丹薇說,「今年11月她老公還跟她說,請她回到美國來,我們在不同環境,和梧桐妹好好相處生活。」

周丹薇指出,賈靜雯明明掌握父女兩人行蹤,卻說不知道女兒下落,周丹薇懷疑賈靜雯別有用心;她還爆料,3年前賈靜雯也曾經在上海孫家把保母綁起來、把女兒強行帶走。周丹薇說,「靜雯自己先做錯了事情,在2006年8月,靜雯就已經帶著相關人士,闖進去上海的家,到了上海的家裡面,把梧桐妹帶走,把保母制伏了,把梧桐妹給帶走。」

周丹薇大爆料,指出賈孫4年婚姻中,賈靜雯待在孫家的時間不到五分之一,她跟女兒根本沒這麼親,孫家還希望賈靜雯到美國一起過正常生活,也被賈靜雯拒絕。周丹薇也說,「阿曙姊(賈靜雯的婆婆)從來沒叫過她(賈靜雯)帶女兒去驗DNA過,從來沒有過。」對於周丹薇的說法,賈靜雯暫時沒有做任何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思豪、陳智菡、陳俊穎)

周丹薇驚爆:賈靜雯3年前曾擄走梧桐妹

賈靜雯3日淚眼召開記者會,指稱老公孫志浩強行將女兒(梧桐妹)帶走4個月,自己始終不知女兒下落。但她這番說法卻遭到孫家駁斥,與孫家交情甚篤的周丹薇今(7日)出面表示,孫志浩和梧桐妹都在洛杉磯,且賈靜雯從頭到尾都知情。

賈靜雯昨向法院提出假處分,要求停止孫志浩對梧桐妹的監護權,並不排除離婚。據悉,賈靜雯聲淚俱下要求大家幫她找女兒,這樣的動作讓孫家很不解,孫家友人周丹薇出面表示:「志浩和女兒從年初就一直住在我洛杉磯的表姐夫家,那兒也沒去,更不可能搞失蹤。」

周丹薇在電話中對NOWnews表示:「靜雯有錯在先,2006年她就曾闖入上海的家,將梧桐妹強行帶走,讓孫家人很害怕。去年11月孫志浩也曾與賈靜雯溝通,希望她能一起去美國,夫妻倆在美國好好相處。」

據悉,孫志浩認為賈靜雯的說法太誇張,周丹薇也看不下去,才跳出來為孫家說話。周丹薇表示,靜雯和志浩上週才通過E-mail,兩人沒有失聯,希望外界不要只聽片面之詞。至於外傳賈靜雯4年前未婚懷孕,孫家曾要求先驗DNA再結婚的說法,周丹薇則表示,絕對沒有這件事。

賈靜雯爭女兒 周丹薇:沒綁架 賈靜雯婚變 和男星傳曖昧簡訊

 

賈靜雯向法院遞出暫時中止孫志浩的監護權假處分後,今天孫家的摯交,也就是周丹薇,跳出來表示,賈靜雯早就知道女兒在洛城,根本沒有所謂的綁架事件,倒是婆媳不合的傳言,現在也不停傳出,甚至賈靜雯的婆婆還曾向友人說,賈靜雯跟大陸男演員互傳曖昧簡訊。 



身為孫志浩父親的好友,看到賈靜雯出面招開記者會,尋找梧桐妹後,周丹薇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賈靜雯其實早就知道梧桐妹在洛城。 


周丹薇說本來說好全家一起赴美,並沒有所謂的綁架事件,不過現在整家人卻惡言相向,還傳言婆媳不合,據說賈靜雯的婆婆向朋友說,賈靜雯跟某大陸男藝人互傳簡訊,而當時賈靜雯還說,藝人比較開放,沒什麼。 


不過孫志浩和賈靜雯婚姻那麼多分擾,就是因為兩人短暫交往,就先有後婚,也傳出婆婆希望驗dna。 


而婆媳不合原因還有另一說法,就是賈靜雯婚後像夫家開口要一比二三十萬的安家費,希望可以照顧媽媽,獅子大開口讓婆婆相當不爽,不過對此經紀公司已經做出否認,而且不排除對放話人士保留法律追數權。

周丹薇:孫志浩、賈靜雯上週通過e-mail

〔本報訊〕賈靜雯日前開記者會泣訴女兒(梧桐妹)被丈夫孫志浩帶走4個月,雙方失聯,傳簡訊、寫e-mail給孫志浩也都沒有回音。對此,孫家友人周丹薇今天出面表示,是事實的就該說清楚,不能一面倒向賈靜雯,她強調,賈靜雯一直都知道梧桐妹在美國,上禮拜夫妻倆還通過e-mail,「賈靜雯完全知情」。

周丹薇表示,去年十一月,孫志浩還要求賈靜雯到美國,希望藉由換環境,試試看夫妻倆的關係是否能更融洽,對梧桐妹也是好事,但當時賈靜雯照樣忙演藝事業,並未理會。她更爆料,上禮拜賈靜雯曾與孫志浩通e-mail,兩人並未失聯。

周丹薇認為,賈靜雯的丈夫、公婆都沒有錯,較令人不解的是,孩子成長需要父母陪伴,既然賈靜雯愛梧桐妹,為何不能在演藝生涯中適度犧牲?「沒有人希望事情演變成這樣,但既然已經走到這地步,是事實就應該要說,而不是一面倒的說法。」

周丹薇指出,梧桐妹之所以被帶到美國,是因為賈靜雯之前在孩子面前綁架保母,還掛失台胞證,把梧桐妹偷偷從中國帶回台灣,讓孫家很害怕,無法預測賈靜雯下一步還會做出什麼驚人舉動。

周丹薇說,孫家是基督徒,目前仍以最大的包容心來看待賈靜雯,希望她不要再用她的一面之詞來對外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