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ben4030805529.jpg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是地是地,林賽蘿涵又露點啦,而且還是當著影迷的面呢!不過,這個勁爆程度,還比不上她目前正在接洽的二支A片哦!(露點照如下)

值得慶幸的是,琳賽蘿涵的奶頭近看之下,居然非常粉紅,實在讓大家驚訝萬分,怎麼會這樣咧?以她在床上「驍勇善戰」的名聲看來,那奶頭應該呈現暗紅或深黑的顏色吧??除非,她有去染色!

哈哈,除了琳賽蘿涵沒穿胸罩幫影迷簽名,賞大家好風景之外,據了解,有一家A片商目前正積極邀請琳賽蘿涵幫他們拍片,雖然被她打回票好幾次,但他們仍不死心,現在片酬已經開價到叫人無法置信的地步(可能高於一線女星價碼),據說這讓沒工作瀕臨破產的琳賽蘿涵相當心動,非常有可能拍得成功。

重點是,還沒開拍,琳賽蘿涵居然就先收下A片商送給她的一輛高價跑車(之前因為酒駕車被沒收),她還明目張膽地要朋友開車載著她趴趴走,簡直就像先拿了人家的空白支票了嘛。

尤其合約內容還明訂,她可以挑選她喜歡的A片男主角人選,而且一部片只會有六個全裸鏡頭,這讓琳賽蘿涵更心動,因為就算不是拍A片,在一般電影裡,她也是有可能全裸演出的呀,難怪已經有些動搖的她,會收下A片商的跑車,看來~~未來的答案,應該有「50爬先」以上是肯定的囉。

琳賽蘿涵宣布 跟同志愛人羅森分手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著名「突槌」女星琳賽蘿涵周一(6日)接受「E!新聞」訪問時說,她已經跟「愛人同志」莎曼珊羅森(Samantha Ronson)暫時分手。

22歲的蘿涵早年都跟男生約會。未料到後來遇到現年31歲的「阿姊」羅森後,卻改變「性」趣。

兩人去年9月時才宣布「我倆是一對」。如今,蘿涵卻表示希望「暫時分手;好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事實上,兩人的關係最近一直陷於一種騷亂的狀態。屢屢傳出兩人打架,甚至鬧分手。就在前陣子蘿涵疑因違反緩刑規定被法院「通緝」期間,即被狗仔拍攝到她倆大吵一架。上周末,蘿涵想參加的家庭聚會,還被對方拒諸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