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跨刀拍攝宣傳影片,第一次螢光幕處女秀就是寬衣解帶的世新新聞系大三莊莉萍,相當甜美可愛。(記者陳宣瑜攝)

大學生選美 校園吹「童顏巨乳」風

更新日期:2009/04/08 12:43

大膽秀內在美,表演怎麼更換內衣,還要不時在床上滾來滾去,世新的大學生在鏡頭前這麼敢露,該不會是童顏巨乳風潮,也吹進了校園裡吧?世新大學學生莊莉萍:「得到百分百女生真性感。」  

口號一喊立刻破功,原來世新和內衣業者合作舉辦票選活動,說是純真性感選美,可是參賽的大學生卻都在比火辣,比誰穿的少,大方展現傲人的上圍,是真的青春無敵還是又落入物化女性,拍廣告的同學說,絕對沒有情色意味。  

莊莉萍:「主要訴求是以少女般清新的氣息出現,所以他們跟物化女性,其實沒有關係,(不過)就還蠻害羞的,因為平常不會穿的那麼性感。」 

說沒有物化女性,又坦承其實平常不會穿太裸露,一切都是為了學校活動;低胸、爆乳的確吸引目光,帶來話題,但電玩美少女最時興的裝扮,流傳進校園,不免被垢病。 本則新聞由TVBS新聞提供 2009/04/08

殺很大殺進校園 女大生爆乳選美

 

〔記者陳宣瑜/台北報導〕大學校園也吹起「殺很大」風潮?越來越多學生美眉勇於表現「內在美」!

公廣系與內衣業合辦

活動吸10萬人次點閱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準畢業生團體與精品內衣品牌業者近日合辦「捕捉百分之百的純真性感.網路自拍美女票選」畢展活動,吸引全台七十六位漂亮、有自信的美眉報名參加,其中不乏穿著爆乳性感內衣入鏡的女大生,還有人被網友形容與電玩美少女一樣的童顏巨乳,讓網友為之瘋狂,活動部落格已有超過十萬人次點閱。

邀美眉捕捉純真性感

多不吝展現傲人上圍

主辦團隊更找來同校大學生跨刀拍攝宣傳影片,片中主角新聞系正妹莊莉萍,神似許瑋倫,氣質清新脫俗,動作性感引人,連女生看過都說「讚」!廣告影片的點閱率更是破萬。

莊莉萍羞澀地說:「拍的時候很害羞,擔心太過裸露,有點排斥,後來在公廣系同學苦口婆心勸說下,滿腦子空白,只希望趕快拍完;看到成品,感覺拍得很不像自己,不過卻是一次特別經驗。」

公廣系畢展小組一四三○創意團隊人員指出,這活動以創意自拍為主題,邀請年輕美眉們捕捉自己的純真性感,從部落格網誌瀏覽人次和推文,選出六位人氣最夯入圍者,將在十一日公佈前三名,冠軍可獲得一萬元現金,亞軍和季軍則分別獲得八千和四千元的內衣商品兌換券。

由於競爭激烈,六位入圍者各有特色,還出現不少明星臉。例如相貌與名模林志玲有幾分相似的二六,就讀雲林科大工管系大二,在朋友鼓吹下參加比賽,很意外自己會入選,她彈起吉他則頗有幾分歌手陳綺貞的清新神韻。

中國科大會計系大二的小琴,被不少人稱許像許瑋倫、桂綸鎂、甚至日星廣末涼子,她坦言是因優渥獎金的吸引而來參賽。同樣入圍的世新公廣系大三生「小公主」,則是晚上在當酒促小姐,三十二E的雄偉上圍,曾被借酒裝瘋的客人襲胸,她憤而一狀告上法院,要給天下色狼一個教訓。

還有二十四歲從事服務業的小雨,曾入圍「爆乳PARTY QUEEN選拔大賽」十強決賽;逢甲企管系大四的阿蛤則是無名小站首頁的常客;景文科大餐飲管理系大二的Pink同時也是兼職的平面模特兒。

網路自拍活動》學者:多元呈現女性 可接受

除了網路美女自拍活動,世新大學公廣系團隊,還找來新聞系學生跨刀,幫忙拍攝宣傳帶,上傳至部落格與youtube。學者認為,該活動讓學生實際參與企畫,只要多元呈現女性形象,並非壞事。

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張錦華說,若大學生參加此類網路自拍比賽,能更呈現「多元面貌」,尊重女性的多樣化,而非強調單一形象,還可以接受。她表示,大眾傳播工具的影響力遠大於網路與小眾媒體,日前「物化女性」的廣告就是因為透過電視媒體大力播放,才引發軒然大波。

世新公關暨廣告學系講師黃蔚軒說,學生畢展必須幫企業主實際完成一場行銷傳播案,該活動屬內衣廣告,與近來被批評疑有物化女性的線上遊戲廣告相較,更具正當性,而非藉由「性訴求」,一味影射「性」或抖乳。

黃蔚軒說,學生企畫書上「策略」應用的不錯,也階段性達到行銷效果,提出自己的主張,與業主接洽過程、在有限的預算下,一手包辦南下台中拍攝廣告,學到的實務經驗,是校園內學不到的。

跨刀拍攝宣傳帶的是世新新聞系大三生莊莉萍,她著內衣入鏡,影像上傳網路為活動加溫。莊莉萍說,原本她相當排斥穿內衣入鏡,但同學釋出誠意,終於答應,「這是個很難得、特別的經驗」,但未來她想當一名記者,不想走演藝圈。【2009/04/08 聯合報】

世新女大生內衣自拍大賽 為獎金極盡所能爆擠乳溝

不讓暴紅的瑤瑤專美於前,世新大學同學舉辦女大學生內衣自拍大賽,冠軍獎金可獲得1萬元,為了獎金讓參賽學生拚了,大秀內在美,極盡所能擠溝爆乳入鏡,個個「殺很大」,一點也不輸性感女藝人。

卡哇伊的臉蛋、性感撩人的姿勢,她可不是專業的model,竟然是世新大學學生,為了吸引女學生目光,參加內衣自拍大賽,長相酷似許瑋倫的莊莉萍拼了,以清涼內衣大方入鏡。

活動才開跑,果然成功吸引67位年輕辣妹大秀內在美,有正妹擠爆乳溝自拍,還有小明星臉林志玲、廣末涼子等,另外,還有一個很像瑤瑤的參賽者,32E雄偉上圍的「小公主」更是頗受男網友好評,女學生不在意別人眼光,也不認為有物化女性的感覺,只是展現身體自主權,勇於秀出自己的「內在美」。

8名世新大學學生組成「1430創意整合團隊」,抓住網友口味舉辦自拍美少女的網路票選活動。參賽者只要手持DM或跟內衣相關LOGO入鏡就能參賽,而活動名稱叫做「百分之百的純真性感」,許多美眉僅著內衣甚至展現胸前風情,就是希望衝高票數拿下獎金。

1430創意整合團隊善用部落格媒介外加正妹行銷,發揮了網路媒介可以隨時與網友互動並且及時更新的特性,而正妹牆的設計也讓網友與參賽者的互動更為密切,而前六名則是依據點閱率與推文而產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