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高宇蓁露鑽戒 與「小叔」陳宇風婚期將近

民視《娘家》演員陳宇風、高宇蓁不畏緋聞,大方合拍義大利品牌型錄,不但摟腰搭肩共乘一部小折單車,陳宇風也親手餵高宇蓁吃金莎,甚至兩人只隔著一顆巧克力嘴對嘴,差點就要當眾接吻了。

陳宇風、高宇蓁因合拍《娘家》日久生情,地下戀情長達2年。記者訪問時,高宇蓁仍稱兩人只是好朋友,但眼尖的記者發現,她手上已經多出了一枚戒指,據說就是兩人的「定情小鑽戒」。他們都已經見過雙方父母。陳宇風表示,婚期預定在明年,現在還是以事業為主。

高宇蓁在《娘家》裡飾演惡媳婦,演的相當傳神,觀眾、網友們都因此入戲太深,要連署希望她在劇裡沒有好下場,連認出她的路人都會罵,讓她壓力太大,因此體重直直掉。陳宇風心疼地替她說話,她私底下很小女人,個性也很溫柔,絕對不會是戲裡那樣。

 見完雙方父母 高宇蓁、陳宇風等結婚

交往兩年的民視情侶陳宇風與高宇蓁傳好事近,高宇蓁最近右手無名指更出現疑似訂婚鑽戒,兩人今為某義大利休閒服飾拍目錄,大方承認已見過雙方父母,最快明年就結婚。

高宇蓁與陳宇風都在民視8點檔「娘家」中演出,但演的不是情侶,劇中陳宇風得喊高宇蓁大嫂。今大家逼問兩人何時結婚?陳宇風坦言已到適婚年齡,可已開始準備,但高宇蓁還想衝刺事業,忍不住撒嬌抗議:「我要先拿到金鐘獎再說啦。」

不管如何,他倆拍目錄默契十足,穿起情侶裝還十指緊扣,十分甜蜜。且還很有心的自備道具折疊腳踏車,立刻上演雙人單車秀。陳宇風笑說,平常忙拍戲,沒什麼時間運動,所以會號召棚內的藝人一起夜騎,還組了個「娘家」車隊。

 

【2009/04/07 聯合報】

02.jpg  

高宇蓁陳宇風 對嘴甜蜜互餵 

民視力捧小旦高宇蓁和同公司的陳宇風地下戀情談了兩年多,7日,兩人戀情「撥雲見日」,大方穿起情侶裝同台為義大利休閒服飾illori拍攝春夏目錄,兩人親密貼身,嘴對嘴互餵巧克力,十分甜蜜,高宇蓁手上戴著訂情戒,她害羞說:「是『好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兩人都見過雙方父母,陳宇風透露,婚期希望是明年,目前先拚事業。

高宇蓁在《娘家》戲裡角色尖酸苛薄,陳宇風說:「其實她個性很卡通、很小女人。」女生聽得窩心,回讚他是貼心大男生。

03.jpg  陳宇風拍戲不慎扭傷腳,女友高宇蓁的關懷真情流露。(民視提供)

高宇蓁碰陳宇風 潑婦縮音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民視「娘家」高宇蓁終於和男友陳宇風在戲中強碰,一向罵起人來「連珠炮」的她,與男友對到戲卻猛笑場!

高宇蓁、陳宇風這對戀人原本在「娘」劇中各演各的,劇情2、3個月沒讓他們有交集,但日前編劇終於安排倆人相遇,高宇蓁還得開口叫陳宇風「小叔」,結果她話都還沒出口,就忍不住「噗嗤」笑場,當場潑婦功力大減!

高宇蓁說,大家終於等到機會可以糗他們,東一句西一句,害她NG連連;但陳宇風更不好過,除猛吃螺絲,走位時還意外腳扭傷,當場哀嚎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