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家明3月初爆出不倫雙劈,而女主角之一華航空姐蘇家漫先前被公司要求停飛,不過1個月後緋聞稍冷之後就順利復飛。據報導,昨(10)日綽號「蘇小妹」的蘇家漫返台,「寧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的她沒有先前翁家明的賓士接送,也沒有出現「AUDI」或「TOYOTA」;最後蘇家漫則是撘華航的接駁巴士回家。

先前聽聞蘇家漫即將復飛的消息,俞小凡僅淡淡表示,「她是好是壞都我無關吧!」仍與翁家明「冷戰」的她坦言,自己心情還難以平復,畢竟這種事對婚姻殺傷力真的很大,加上工作忙,沒時間打電話與翁家明溝通。而翁家明先前也和蘇小妹劃清界線,兩人已經沒有往來。
蘇小妹Rasemand 寫真(31P)

寧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蘇小妹恐遭開除?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2009/03/05 18:26

和翁家明傳緋聞的空姐蘇家漫,自稱蘇小妹,從大學時期人氣就很夯,尤其是毫不掩飾的拜金女形象,早就在校園掀起蘇小妹傳奇。和蘇家漫同期的空姐說,蘇家漫會和翁家明傳出緋聞,就是看上他事業有成,而在緋聞爆發的同時,更傳出蘇家漫正和翁家明正在共遊峇里島。

不管是清秀樣、嘟嘴裝可愛,或是穿空姐制服的打扮,蘇家漫冰山美人氣質,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其實,她在大學時期早就是大人物,人氣夯,還曾掀起蘇小妹傳奇,她的至理名言「寧願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簡單一句話,不難看出她對物質生活的要求,而在緋聞爆發的同時,更傳出男女主角剛好都在峇里島,是否共同出遊也引起諸多揣測。

在還沒有當空姐之前,蘇家漫的同事就說她是一個話題人物,蘇家漫的朋友還說,蘇家漫與翁家明認識一年多,作風直率的蘇家漫,私生活一直是空姐界話題。

這次傳出與翁家明的緋聞,由於已經影響到航空公司的形象,蘇家漫不排除有被開除的可能,但緋聞是否為真,可能就有待休假結束後的蘇家漫,自己說個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