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經緯 (圖) 央視的激凸女主播

激凸女主播遭「法式強吻」 網友:她很樂意讓法國人親吻

F200904111416243060825271.jpg 
中央電視台女主播涂經緯無疑是中國最受爭議的女主播,她先前因為「激凸露點」播新聞才造成極大爭議,日前在北京的「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活動上,涂經緯又遭到法國演員的「法式強吻」引發議論。雖然這只是兩名法國演員的「幽默之吻」,不過有些中國網友看到涂經緯樂不可支的樣子也說:「她很樂意讓法國人親吻!」也有網友認為:「這兩名法國人是性變態!」

 
涂經緯擔任「二○○九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暨第六屆法國電影展映」的活動主持人,而法國電影《孤獨二兄弟》的導演兼演員的朗茲.貝迪亞和埃里克.朱多爾看到涂經緯玩興大發,作勢要索吻與親吻她的手背。

TEMD1199013622489914.jpg 
某些「不爽」的網友除了痛批這兩名法國電影人,也認為涂經緯過於隨便。有中國媒體甚至認為這會惡化「中法之間需要修補的關係」,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這只是一個幽默感的表現,不用大驚小怪。

JnkGYmZL.jpg  

涂經緯

昵稱:經緯
生日:9月6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66cm
出生地:貴州省貴陽市
籍貫:北京
民族:漢
座右銘:“因為自信、所以完美”
畢業院校: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本科
北京電影學院電影學在職研究生
特長:手風琴
業餘愛好:旅遊
最喜歡的水果:桂圓
最喜歡的食品:辣火鍋
最喜歡的服飾:T-shirt、牛仔褲
主持特點:親切、甜美、時尚

4011987.jpg 

激凸主播涂經緯遭強吻 大陸網友再度砲打法國人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激凸露點的大陸中央台體育女主播涂經緯,日前在參加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時,遭到法國演員強吻,這個舉動馬上掀起了中國人「反法」的民族情緒,在網路上大批法國人不要臉,使得中法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糟糕。

涂經緯是擔任中、法等單位共同主辦的法國電影展主持人,遭到法國電影《孤獨二兄弟》的導演兼演員朗茲和埃里克幽默地強吻,兩人是諧星,為了表現幽默感做出索吻舉動,其中一人要求強吻、另一人吻手背。

今年法國電影展的參展影片包括12部長片以及12部短片,是歷屆法國影展影片數量最多、參加活動演員陣容最強大的一次,當晚法國著名女星茱麗葉.比諾什,導演塞德里克.克拉皮斯,以及多部展映影片的導演和主演出席了開幕式,茱麗葉主演的《巴黎故事》是開幕片。

涂經緯被強吻的新聞,大陸網友看到之後嚴厲痛批兩名影星是變態,還說法國沒有女人了,是個虛偽民族;涂經緯則被網友批評任由法國人蹂躪,支持她的網友說這是對方的禮節,請大家不要大驚小怪。涂經緯之前曾因播新聞時「激凸露點」等事次躍上新聞版面。

200737165487467.jpg 200737165497175.jpg 200737165453434.jpg 200737165497175.jpg yljj200751550juytujy.jpg200737165529802.jpg    200737165584667.jpg

4月9日,“2009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暨第六屆法國電影展映活動”在北京開幕,央視主持人涂經緯被法國藝術家強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