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08515044074.jpg

終於認了彭于晏? 小S連番追問 蔡依林遲疑沒回答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蔡依林默認彭于晏?蔡依林15日上中天《康熙來了》擔任造型師,替ㄚ子、Gigi打造「Jolin風」造型,不料卻一再被小S逼問緋聞戀情,蔡依林陷入思考、遲遲不回答的反應,也讓眾人解讀成Jolin似乎認了這段情。

蔡依林最近替美國知名百貨公司擔任服裝設計師,這次應邀在節目上替女藝人做造型。一開場,陳漢典以天鵝湖服裝歡迎Jolin,他得意的說:「我曾經跟Jolin相處50分鐘,而且我是唯一會逗笑她的人。」但蔡康永爆料「他只有主持一場。」陳漢典回應:「因為我檔期比較滿!」此話一出,可惹惱了小S:「你居然可以說你的檔期滿,這也太囂張了吧!」

比起服裝造型,小S還是比較關心Jolin的感情世界,小S用女人的第六感直言Jolin與比莉兒子是假的,評斷彭于晏真實度較高。小S問:「如果彭于晏來牽妳的手,妳會願意嗎?」Jolin表情遲疑,遭蔡康永解讀:「她沒回答,表示沒有不願意。」小S再問:「他要跟妳接吻,妳願意嗎?」Jolin還是不答。

因為不得其門而入,小S只好轉問Jolin要跟對方交往多久才能牽手、接吻,Jolin才終於小聲回答「1個月」,小S又問與男友的「重要時刻」內衣要穿整套嗎?拗不過連番逼問的Jolin才回答「不一定配成套,好看就好」。

蔡依林鬆口喜歡 彭于晏像大丈夫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認了喜歡彭于晏,昨天她上中天「康熙來了」接受小S、蔡康永拷問,被問彭是否是她喜歡的型?她傻笑像是默認,後來才鬆口確實對他有朋友間的喜歡,也讚他有大丈夫的部份!

昨Jolin上節目也分享她的時尚,但被小S吐槽說她們曾撞鞋,她嗆說:「這雙我比妳早穿2、3天!」說自己比Jolin略勝一籌,沒想到Jolin根本沒注意到她穿過,讓她氣炸!至於在男友面前的裝扮,Jolin說自己傾向性感,但慢熱的她要1個月後才能在他面前露乳溝及屁股溝,牽手也要男生主動,1個月後才能接受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