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490.jp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好事真的近了?與馬桶王子邱士楷的戀情向來受人關注,有關兩人結婚的傳言,從2007年起就沒停過。邱士楷16日擔任湖南衛視《零點鋒雲》節目來賓時,首次公開談論兩人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邱士楷並宣稱,「今年下半年,我真的要與林志玲結婚了!」。

2005年林志玲意外墜馬受傷,當時邱士楷曾送花到病榻前,也讓兩人的戀情意外曝光。身為台灣知名衛浴產品和成企業的第三代,今年才35歲的邱士楷,家族資產超過35億台幣,因為家族企業主打馬桶產品,邱士楷被戲稱其為「馬桶王子」。

戀情傳出後,林志玲的影迷還曾不滿地表示,「世上帥哥多多,林志玲怎麼會愛上一個形象極差的鑽石王老五邱士楷?而且還是一個賣馬桶的」;還有網友諷刺當「娃娃音」遇上「馬桶王子」,只會有兩個後果,一個是聲音被馬桶蓋住,另一個就是把馬桶當成擴音器。

面對毒舌網友,邱士楷16日在湖南衛視的《零點鋒雲》節目中,首次公開自己與林志玲鮮為人知的幕後愛情故事。邱士楷表示,事實上林志玲是真的愛我,我們是「世交」,雙方父母親早在幾十年前就有交往,長輩們都看好我們的戀情。

邱士楷還自爆,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曾多次在公開場合,稱讚自己很安靜、很老實,是認真念書的孩子。他也坦承,一直以來他都願意擔任林志玲當身後的「優秀婦男」,全力維護林志玲的公眾形象,即使林志玲對兩人的戀情三緘其口,他也會默默在幕後支持她。

邱士楷也表示,林志玲非常尊重自己,無論拍什麼戲、演什麼角色,都會找他商量。兩人在一起時,從不大聲說話,他讚揚林志玲是柔情似水的好女人,非常會體諒別人,為了雙方的事業,兩人一直都非常低調的處理戀情,為躲避媒體連約會都要偷偷的。

至於被問到兩人何時結婚,邱士楷首度披露,今年下半年就會與林志玲完成人生大事,兩人還計畫在2010年生個小寶寶。當主持人問邱士楷會不會為林志玲買超大婚戒、買豪宅時,低調的邱士楷卻搖頭表示,「我很愛志玲,我會把錢投資影視行業,默默支持志玲的事業。」

 

邱士楷專訪 透露志玲婚事 【19:34】

  〔本報訊〕網路盛傳,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男友邱士楷,日前在湖南接受節目專訪時,透露將與林志玲在下半年結婚,但稍早此節目製作人發出聲明,表示他並不清楚邱士楷是否有做出結婚宣言,但可以確定的是,播出的節目當中將不會提及結婚一事。

根據媒體報導,湖南衛視發出的新聞稿指出,邱士楷16日接受湖南衛視《零點鋒雲》邀請,在節目上稱讚林志玲在電影赤壁中的精湛表現,並說出他以投資影視的方式,在背後默默支持林志玲等談話,而新聞稿也只用「誰與林志玲好事近了?」當標題,並沒有明確指出兩人將結婚的消息,沒想到謠言卻越滾越大。

對此,林志玲方面還沒有做出回應。

《零點鋒雲》獨家聲明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18日晚,湖南衛視《零點鋒雲》節目通過新浪娛樂發布獨家辟謡,稱之前邱士楷關於與林志玲今年下半年結婚、明年要小孩的報道,純屬空穴來風。

  以下是聲明詳細內容:

  聲  明

  4月18日有媒體報道稱,台灣“馬桶王子”邱士楷在做客湖南衛視《零點鋒雲》節目時透露,他和女友林志玲將於今年下半年結婚,甚至還談到生子計劃等等。《零點鋒雲》節目組認為,此消息純屬空穴來風。

  《零點鋒雲》作為湖南衛視一檔原創高端文化節目,致在政治、經濟、文化領域乃至民間,發掘新鋭的思想者,以啟迪更多的觀衆,也就是薈萃精英主體的文化,來引導民衆文化的進步,打造一個中國知識分子討論中國話題的公共平台,所以絶不會拿明星的八卦緋聞來進行低級的炒作。《零點鋒雲》將與4月19日晚24點播出的節目主要內容是有關邱士楷與星光國際董事長王喆、知名模特周偉童、知名編劇史航談論影視投資的話題,節目中沒有涉及到任何有關於林志玲緋聞的消息,而且節目組也沒有任何人向任何媒體杜撰有關“邱士楷與林志林即將結婚”的假新聞,《零點鋒雲》特此通過新浪網獨家發表聲明,該消息純屬個別媒體杜撰。

  湖南衛視北京節目中心《零點鋒雲》節目組

  2009年4月18日晚

《零點鋒雲》製片人:節目沒有林志玲結婚內容

  新浪娛樂訊 4月18日有媒體報道,日前台灣“馬桶王子”邱士楷做客湖南衛視《零點鋒雲》節目時宣稱,他和女友林志玲將於今年下半年結婚。新浪娛樂連線《零點鋒雲》製片人,她表示當天聊天的主題是影視業投資,節目播出時肯定不會有結婚的內容,至於邱士楷聊天時是否説過結婚的話,她表示自己並不清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馬桶王子”邱士楷的戀情及婚訊,向來受人關注。4月18日有媒體報道,邱士楷日前做客《零點鋒雲》節目時,首次講述了他與林志玲不為人知的情感歷程,並宣稱:“今年下半年,我真的要與林志玲結婚了!”

  由於邱士楷參加的這期《零點鋒雲》尚未播出,新浪娛樂隨即連線節目製片人進行求證。製片人聽説了新浪娛樂的來意後笑著表示,當天聊天的主題是影視業投資,最後播出的節目中肯定不會有結婚方面的內容,至於邱士楷在整個聊天過程中是否曾説過下半年和林志玲結婚的話,她表示自己不知道。 KL/文

林志玲到底想不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