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0P4T8D1653507F107DT20090420092212.jpg 

賈靜雯與孫志浩的「家務事」,近來不僅頻躍上新聞版面,孫家與賈家兩方親友,更是出言大力挺自己家人,繼周丹薇出面聲援孫家後,孫志浩的乾妹「瑤瑤」在部落格上,也抒發自己對賈靜雯的不滿,她寫下「假小姐,不要再演了!」、「為什麼這麼巧,她的新聞都是剛好要宣傳新戲的時候出來?」,從這些字眼,不難看出瑤瑤對賈靜雯的憤怒。

賈靜雯在電視上哭訴已經好幾個月沒見到女兒後,孫家好友周丹薇就曾經跳出來,直指賈靜雯在說謊,她說賈靜雯一直知道老公與女兒住在洛杉磯,而且前不久才跟孫志浩通過e-mail,周丹薇當時還語出驚人地表示,賈靜雯做錯事在先,三年前她曾闖進孫家,強行抱走女兒、還把保母綁起來。

孫家好友指控完,現在傳出孫志浩的乾妹瑤瑤也對賈靜雯很不滿,瑤瑤在部落格上寫著,「假小姐,不要再演了!」、「為什麼這麼巧,她的新聞都是剛好要宣傳新戲的時候出來?「媽媽帶走女兒有什麼錯……那爸爸帶走女兒又有什麼錯?」、「錢的往來都有紀錄……拿出銀行明細馬上就清楚了。」雖然瑤瑤從頭到尾沒有指名是在批評誰,但許多人一看就知道是在罵賈靜雯。

賈靜雯與孫志浩的婚姻已經不保,現在兩方親友又因相互放話攻擊更加撕破臉,未來梧桐妹的監護權不論歸屬孫家或賈家,只怕兩家人見面,都不會給對方好臉色看!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