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mage.jpg

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在香港舉行,台灣參賽的林志玲以及大S雖然雙雙落敗,但穿著金色百折裙和黑色散裙現身的兩人依舊美艷動人,不約而同「低胸」搶鏡。不過,最令人驚艷的還是熊黛林,只顧著壓裙擺,熊黛林卻忘了顧上圍,黑色低胸禮服下滑,意外露點。

熊黛林昨天身穿Dior超低胸晚禮服走紅地毯,卻因風大,熊黛林擔心裙底走光而頻頻壓住裙擺,卻也因為拉扯的舉動,意外露出乳頭,引起現場一陣驚呼,閃光燈也此起彼落,事後熊黛林表示,她有做好防範措施。此外,熊黛林當晚佩戴的2套珠寶也成為注目焦點,要價約4千多萬台幣。

林志玲以《赤壁》入圍最佳新人,最後被中國女童星徐嬌《長江七號》擊敗;而最佳女主角獎則是《天水圍的日與夜》鮑起靜奪得,大S與大獎擦身而過。   自由電子報

林志玲、大S低胸襯嬌峰 敵不過熊黛林露奶頭

01184104.jp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電影金像獎女星爭奇鬥豔,台灣雙嬌代表林志玲、大S成績掛零,禮服上卻奪得精彩、艷冠全場。林志玲身穿華麗深金低胸禮服,奢華高貴襯嬌峰,一出現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焦點,她也「配合」攝影大哥要求,彎腰出場、採訪。「閃電結婚」成話題,傳媒爭相追問,志玲嬌嗔:「我不會結婚!」

堪稱香港「奧斯卡」的電影金像獎,眾女星今年「流行」低胸禮服展峰芒,包括台灣代表的林志玲、大S,以及港陸的熊黛林、莫小奇等。林志玲率先入場,身穿金色低胸禮服、百褶刷直裙襬襯嬌羞,攝影師瘋狂力喊她名子,她依舊溫柔笑容回應,外界傳媒關心她「婚情」,志玲笑說媒體創意低,與邱士楷緋聞以傳四年,她斬釘截鐵地說:「我不會結婚,也沒有和邱士楷電話連絡。」並表示將會在戲劇上繼續努力。

大S難得以露乳裝現身,挽著古天樂手臂現身,她一席深銀亮灰低胸,雙峰異常豐滿、大有看頭。大S亮灰色低胸禮服,搭配不規則狀黑色裙襬,卻差點絆倒身旁古天樂,險讓他撲倒在地、鬧笑話。傳言仔仔為避免尷尬同台,吳建豪因此代打當晚演出,大S回應仔仔應是工作忙碌,因此未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避談前男友。

郭富城女友熊黛林身穿低胸黑禮服,頸上高貴珠寶顯貴氣,熊黛林身旁製片黃百鳴「貼心」提醒風大壓裙,熊黛林忙於遮風避洩裙下春光,熊黛林卻忘記身穿低胸禮服,意外露出乳頭,現場驚訝聲連連。 

熊黛林(Lynn XIONG Dai-Lin,1981年10月10日-),中國著名模特兒,身高1.79米,本籍貴州,出生於南京,就讀蘇州大學服裝設計與表演。

1999年到上海發展,獲得「中國民族模特大賽」季軍。2002年奪得「中國最佳時裝模特兒」及「中國十佳模特兒」。近年在香港發展,傳聞與香港歌手郭富城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