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3986-2088143.jpg 

瑤瑤的「巨乳」讓她倍感壓力,寧願拿「兩粒」換「實力」。

人紅是非多,近來爆紅的「童顏巨乳」瑤瑤,前天竟被同樣代言電玩的楊丞琳批說「只有兩粒,沒有實力」。昨天瑤瑤聽聞後,表示心情相當難過:「我以前很喜歡她,但她說的也是事實。」瑤瑤坦言一直憂心爆紅只是一時的,甚至說:「我願意拿兩粒去換實力。」

出道以來,瑤瑤形容自己總是被外界唱衰,經紀公司也希望她能扭轉「肉彈」形象。問她如何迅速增加「實力」?瑤瑤抱頭苦嘆說:「我也很想呀,所以才去學英文、日文和吉他。」

瑤瑤願拿「兩粒」換「實力」,但她的雄偉雙峰是圈內多位平胸女藝人渴望的等級,瑤瑤解釋「巨乳」歸功於她小時酷愛吃海鮮和喝牛奶,國中發育期則趁暑假多睡覺,她笑說:「我是睡『大』的。」

目前她除了手上的數位遊戲網和東森綜合台「黃金計程車」主持外,也接下20萬元的提神飲料廣告代言,和酬勞約70萬元、下月將赴日開拍的寫真集。

瑤瑤睡出巨乳 願拿兩粒換實力

楊丞琳近日代言電玩遊戲,面對近日盛行的巨乳代言風潮,說出「我是賣實力,不賣兩粒」後,讓開啟巨乳風的始祖瑤瑤有點沮喪。瑤瑤表示,楊丞琳說的是事實,她也擔心只是一時爆紅,願意「拿兩粒去換實力」。

瑤瑤因巨乳爭議負面消息不斷,近日努力扭轉形象,主持、活動場合的服裝明顯保守,聽到昔日偶像作此評論,瑤瑤顯然有點難過,她說:「我以前很喜歡她,她說的也是事實。」

瑤瑤表示,她願意拿「兩粒」來換「實力」,所以最近才苦學英文、日文和吉他,希望能培養其他專長。

瑤瑤解釋,她的「巨乳」是無意間「睡大的」,從小她就很愛喝牛奶、吃海鮮,國中發育期很愛睡覺,放暑假都在睡,所以雙峰就這樣被睡出來。   自由電子報

19.jpg 

瑤瑤週日澄清湖熱舞

不讓小曹初登板在北部發燒專美於前,熊隊週五起在高雄澄清湖主場和獅隊三連戰也有精采活動,其中26日(週日)再度邀請電玩美少女瑤瑤站台,也要和北部牛象戰隔空交火。

雖然小曹週六登板,瑤瑤晚一天亮相,無法來一場「小曹vs.瑤瑤」票房南北大對決,不過有了瑤瑤上一次3月29日開幕戰登板開球的票房首勝後,熊隊球團對瑤瑤再度現身球場,很有信心可以拉抬票房,至少希望吸引宅男球迷也能跨出第一步,走進球場和瑤瑤一起觀看實戰棒球賽。

熊隊表示,瑤瑤將在4月26日獅熊戰前和La new girls一起為球迷熱舞,並帶領現場熊迷為主隊跳加油舞,瑤瑤求好心切,已經開始秘密練舞,希望當天的表演能盡善盡美,達到「殺很大」的效果。此外,熊隊也規劃安排讓瑤瑤當天到球場內商品店擔任「一日店長」,讓球迷能近距離跟她接觸,由瑤瑤為他們服務。

熊隊也計畫於4月24日、25日兩天在澄清湖主場設計勝利煙火秀,若熊隊獲勝,賽後將施放壯觀的煙火秀。(記者黃照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