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1694-2087442.jpg 記者盧振昇/攝影

藝人賈靜雯今(23)天上午搭機飛上海拍戲,對於外界批她利用梧桐妹炒新聞,甚至為新戲炒作。賈靜雯予以反駁說,未來可以和梧桐妹視訊以及講電話,盡到母親責任,而是否要離婚?卻是留了伏筆。

賈靜雯赴美和女兒見面後,終於可以專心工作,盡到母親責任,終於安心赴上海拍戲。賈靜雯上午素顏現身機場,但為躲媒體,起飛前半小時才肯露面,因為外界質疑她利用梧桐妹炒新聞。對此,賈靜雯則反駁沒炒新聞,還說天底下沒有母親會想拿自己的小孩來做宣傳炒新聞,強調自己為人母,無論如何都不想讓女兒受傷害,並說未來可與女兒透過視訊講電話。

赴美不只見了女兒,也撤回對孫志浩假處分聲請,外傳孫志浩不希望離婚,但賈靜雯願意嗎?面對外界的關切,賈靜雯則說,「請給我們多一點時間。」

賈靜雯尋女風波喧騰半個月,恰巧碰上新戲開拍,最近的心情又要等到週六上海開鏡記者會才說明,難怪會被質疑是為戲炒新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陳鴻宜)

藝人賈靜雯今天早上9點搭機飛往上海拍戲,對於網友質疑她拿女兒和婚變的事來炒新聞,賈靜雯在桃園機場表示,天底下沒有母親會想拿自己的小孩來做宣傳炒新聞,強調自己為人母,無論如何都不想讓女兒受傷害。

賈靜雯這次赴美和梧桐妹相處四天,仍然不知道孫家在洛杉磯的住處。賈靜雯說,她都與梧桐妹約在戶外有遊樂設施的地點,她相信為了兒女,任何父母都可以做出讓步,因此能帶梧桐妹出去走一走、逛街,只要孩子開心就好。

對於未來,賈靜雯說,她目前已經撤銷假處分,還沒有離婚的打算,夫妻倆將會以女兒為第一考量,她也感謝大家協助她找回一個正常母親應有的權利和身分,而她現在已經有和梧桐妹聯絡的方式,可以安心的工作。

據悉,賈靜雯飛抵上海後,將前往松江區向楊佩佩新戲「儂本多情」劇組報到,並進行定裝,拍戲的三個月期間,也會住在當地的宿舍,25日劇組將有開鏡記者會。 (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

順利探女 賈靜雯:可以安心工作了

賈靜雯今(23日)赴上海為新戲定裝,搭機前她簡短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婚姻問題,賈靜雯重申,已撤銷停止孫志浩監護權的假處分,一切會以小孩為前提,後續問題仍在處理中。

《儂本多情》預計25日開鏡,楊佩佩透露,會在當天召開記者會,讓媒體一次問個夠,其餘時間則不希望再被打擾。或許是不想再觸及敏感話題,楊佩佩說,會安排賈靜雯住在劇組宿舍,至於司機部分,則由賈自己處理。

賈靜雯爭女風波告一段落,今她搭機前心情顯得輕鬆不少,賈靜雯透露,這次赴美幫女兒拍了很多照片,未來也能享有母親權益,和梧桐妹通電話、視訊,終於可以安心工作了。 http://www.nownews.com/2009/04/23/340-24407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