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343P28T3D1834397F326DT20071214115811.jpg

朱智勳自毀星途 驚爆向女星買毒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經典韓劇「宮 野蠻王妃」中的「信王子」朱智勳讓萬千粉絲心碎了!他涉嫌買毒嗑藥,昨天被C咖女星毒販尹雪姬向警方供出,另外還有不少藝人也跟她有過交易,看來南韓演藝界毒影幢幢,代誌大條囉!

尹雪姬販毒 咬出8藝人

首爾警察毒品搜查隊昨天逮捕到C咖女星尹雪姬販毒,並指出她從2007年8月至2008年12月的期間,總計有14次從日本搭機夾帶搖頭丸280顆與K他命280餘克在內衣裡闖關成功,在江南一帶的高級夜店賣給模特兒與演員,金額高達1億韓元(約台幣252萬)。

而尹雪姬被捕後,竟意外供出從日本運毒賣給15人,其中有7、8個是藝人,第一波供出的名單有小天王朱智勳與B咖男星藝學英等人,兩人在今年3月曾與尹雪姬等人一起吸毒兩次,藝學英大概花了320萬韓元(約台幣8萬元)曾向尹女買毒。

朱尚未回應 藝不願表態

朱智勳涉入吸毒案後形象重創,早已是天王接班人的他未來演藝事業堪憂,至昨晚為止,朱智勳經紀公司並未對此發言;尹雪姬則是強力否認販毒,藝學英所屬的SIDUS經紀公司還不願表態,還在準備補救對策。

從去年開始,南韓演藝界就曾傳說不少大牌藝人生活靡爛,吸毒相當氾濫,但都僅限於謠傳,並沒有事證;沒想到昨天尹雪姬被捕後,據媒體表示,還有兩三位重量級大牌藝人也在吸毒名單中,未來將掀起一陣波瀾。

過去韓星吸毒並不多,女星黃秀貞吸食安非他命被捕入獄後,沈潛6年才獲得原諒後復出;AV天后銀亮與情歌天王李承哲,吸食大麻被捕後也沒有好下場,演藝事業更是一落千丈。   自由時報

朱智勳驚爆上夜店嗑藥

  • 2009-04-27
  • 葉宜欣/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驚爆「毒」蹤,二線女藝人尹雪姬遭查獲連續自日本運毒,包括《宮 野蠻王妃》男主角朱智勳在內多名藝人疑涉毒,圈內人人自危。

 內衣藏毒 尹雪姬闖關14次

 南韓《聯合新聞》報導,警方破獲尹雪姬自2007年8月起,接受模特兒藝學英等圈內人委託,以近1億韓圜(約252萬台幣)代價,連續14次至日本購買K他命、搖頭丸等毒品,藏在內衣裡闖關,共走私K他命280克、搖頭丸280顆。尹雪姬得手後,透過演藝圈友人販毒,涉案藝人多達8人以上。

 交友不慎 夜店派對用禁藥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曾演出《宮 野蠻王妃》、電影《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朱智勳。他在接受南韓警方偵訊時,坦承2008年3月左右,曾兩度參加夜店派對,喝得很醉,因此在藝學英介紹下使用毒品。尹雪姬、藝學英在偵訊後被以販毒罪名移送,朱智勳則暫時飭回。

 影迷震驚 經紀指真相不明

 消息一出,影迷紛感震驚,被指以320萬韓圜(約8萬台幣)委託尹雪姬購毒的藝學英,面對媒體逼問只表示:「搞錯了。」朱智勳的經紀人則說,「目前還不清楚事實,或許是好奇誤用毒品,更說不定被看到的只是長得很像的男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