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C_D33_422.jpg 

在台灣從事買賣鬼屋、凶宅達六年的張姓業者表示,鬼屋和凶宅未必不能接觸。以他經手過的個案而言,曾發生事故的房屋,價格下殺都空間很大,一般來說會壓低一半以上,有時甚至一成都不到。有趣的是,別人都覺得穢氣不敢碰的這類房子,在「凶宅專賣」的張姓業者眼中,反倒成了很穩健的投資。「沒有賣不掉的房子,只要找到合適買主,鬼屋也可以變金屋!」他說。

張姓業者透露,多年來他經手的鬼屋、凶宅多達廿五件。他表示:「所謂的合適對象,通常是無神論者或是國外的教徒,因為無神論者不相信有鬼,信教的外國人根本不相信有中國民俗的鬼!」。 他以台中一棟殺妻又自殺的凶宅為例,乏人問津多年,還被傳出空屋內常有怪聲。但凶宅所處的市郊,如今開發成新市區,兩年前他以120萬買下,半年不到就以165萬元賣給一對天主教徒夫婦。

此外,張姓業者也覺得若花些錢將凶宅或鬼屋加以改建格局,讓它整個氣象一新後,也較好脫手。再請法師祭拜一番,事後都不會有傳出任何怪事的。事實上,在電影【康乃狄克鬼屋事件】最後的電影字幕上,也給關心這棟鬼屋後來發展的好奇影迷一個答案:字幕指出,該棟房子後來經過整修重建後轉賣給別人,後來的住戶沒再抱怨有怪事發生。

THIC_D19_214.jpg 

由女星薇吉妮亞麥德森主演的【康乃狄克鬼屋事件】,是改編自1987年發生在康乃狄克州的一樁真實鬼屋事件,當時的坎伯一家人,為了讓罹癌的長子方便就醫,就在康乃狄克州的醫院附近,租下一棟租金異常便宜的老它,等到住入發生怪事連連後,才發現原來這房子過去是殯儀館,屋內積存了無可壓抑的駭人陰煞與邪氣!。

該棟房子迄今仍是美國官方記載最詳盡的鬼屋,號稱為美國十大鬼屋之首,最後被付之一炬燒掉,再經重新改建後,或許屋內的陰魂邪氣己隨煙消雲散,就不再發生任何靈異事件了。【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台灣將於5月15日上映。中文官網http://connecticu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