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77_200911241546491.jpg 

充氣娃娃造型多 亮片比基尼、女僕裝都搶手

大陸發生一起中年男子抱著充氣娃娃跳樓,充氣娃娃當場被壓爆,自殺男子卻因此活命。而近日也有一部日本電影《空氣人形》是充氣娃娃愛上錄影帶店的溫柔男孩,經歷一段感傷又快樂的浪漫愛情。

4_091119095836_1.jpg

上海市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案件,50多歲的中年男子抱著充氣娃娃跳樓,而且他的親密「情人」還當場被壓爆,救了男子一命。而日本電影《空氣人形》片名原意本是指情趣商品性愛娃娃,女主角是韓國甜心裴斗娜,精緻洋娃娃長相、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和纖細精緻身材更是飾演充氣娃娃的最佳人選。

為了忠實呈現出充氣娃娃和主人之間的真實生活,裴斗娜不僅大膽挑戰全裸演出,在電影中也嘗試了各種搶眼的可愛造型,包括水手高校服、亮片比基尼美人魚裝、超短裙護士服、以及經典吸睛女僕裝。頭戴白色蕾絲髮箍、膝上超短的黑色蓬蓬裙,裴斗娜在片中手拿紅蘋果包包、小碎步在大街上行走的卡哇依模樣,大受男性觀眾歡迎,而因電影而推出的各式女僕裝造型海報和周邊商品,更是被廣大宅男及網友列為夢幻收集逸品。

電影中裴斗娜飾演一個突然擁有心而活了起來的充氣娃娃,其中一場被愛人充氣的高潮戲碼,裴斗娜不僅全裸演出,更是發揮全身肢體每一吋的演技,詮釋出娃娃被充氣而慢慢鼓漲的身體,曾在金馬影展看過的觀眾都不禁驚呼:「裴斗娜連胸部都會演戲!」NOWnews

4_091119100756_1.jpg 4_091119101111_1.jpg 4_091119101327_1.jpg 4_091119101556_1.jpg 36777_200911241546391.jpg 

 12597258103331059.jpg

種田陽平巧手打造《空氣人形》、《賽德克巴萊》

即將於下週五(1/15)上映的【空氣人形】,是日本電影大師是枝裕和耗時九年的最新作品,不僅卡司堅強,幕後的團隊更是邀請到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以及台灣光影詩人攝影師李屏賓聯手打造。目前正在台灣為《賽德克巴萊》操刀美術設計的種田陽平,興奮地表示「我在台北看到了新舊東京之間共存轉換的型態,相信台灣的觀眾會喜歡【空氣人形】中呈現的都市樣貌。」而在日前公布的日本藍絲帶電影獎入圍名單中再度傳出好消息。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繼《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皆獲頒最佳導演後,又以【空氣人形】三度提名最佳導演,韓國甜心裴斗娜也以本片獲藍絲帶電影獎、日本奧斯卡獎雙料入圍最佳女主角。

為【空氣人形】跨刀製作的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25年的電影生涯中操刀過無數知名電影之美術設計,其中更以《燕尾蝶》、《不夜城》、《有頂天大飯店》、《扶桑花女孩》、《魔幻時刻》五度入圍日本金像獎最佳美術設計大獎。種田陽平盛名也因此在全球影壇傳播開來,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更跨海邀請他合作《追殺比爾》,讓種田陽平從此在好萊塢中揚名立萬。種田陽平亦曾於受邀參與蘇照彬執導的恐怖片《詭絲》,早已與台灣影人結下緣份,今年則是受邀為《賽德克巴萊》壯麗的大場面操刀製作,種田陽平笑稱為了《賽德克巴萊》的堪景,幾乎爬遍了全台的山脈,一把老骨頭差點都散了。然而也因此認識了台灣原住民色彩鮮豔的生活藝術,非常期待能將這些令人驚艷的美麗都呈現到觀眾眼前。

【空氣人形】AIRDOLL 1/15 心動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