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詩詩(英語:Cecilia WANG,1981年-),出生於香港,香港模特兒,為香港武打演員甄子丹妻子。

也是鑽石鑛務產業太子女,妹妹是汪圓圓。

2000年,汪詩詩參加由新時代電視舉辦的多倫多華裔小姐競選,成為三料冠軍。

2001年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0511.HK)舉辦的國際華裔小姐競選,但最終落選而未能獲得任何獎項。

2003年5月她嫁給武打演員甄子丹後,在多倫多註冊,她育有一女一子,女兒甄濟如(Jasmine)和兒子甄濟嘉(James)。

甄子丹自稱床上功夫之王 丹嫂羞答:沒有抱怨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動作巨星甄子丹5日為電影《錦衣衛》來台宣傳,包括導演李仁港和吳尊一同出席記者會,而甄子丹的老婆汪詩詩更特地來台,主持人陶子妙語問丹嫂關於甄子丹床上功夫如何時,甄子丹馬上表示自己是「床上功夫之王」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甄子丹5日來台宣傳,老婆汪詩詩「丹嫂」也愛相隨,兩人班機相差十分鐘,丹嫂先抵達後,踩著高跟鞋走了很遠的路到另一個出口等甄子丹,兩人三個星期未見,一見面就擁抱親吻,手牽手一起走路,夫妻情深可見一斑。而丹嫂也盛裝出席記者,低胸露背的顯露好身材,也大方的讓攝影記者拍照。

甄子丹因《葉問》而獲得功夫之王的稱號,甄子丹直說不敢當,表示若拿這個名稱,就沒有進步的空間,不過當陶子逼問丹嫂的閨房秘密時,丹嫂害羞的不知如何回答,甄子丹馬上接口表示「床上功夫之王的名稱,我就敢要了。」而當陶子再追問丹嫂滿意嗎?丹嫂更是害羞的說「沒有complain(抱怨)。」

在《錦衣衛》裡甄子丹大露胸肌,甄子丹說為了那一幕戲,他還節食,又特別練過的,當拍完時,就開始吃漢堡。問到甄子丹如何抵擋其他女人的誘惑?甄子丹笑說在他心裡最美的就是老婆了,而且他平常拍戲完就回家,其他女人也沒什麼機會。

談到首次合作的吳尊,甄子丹說吳尊不僅長得帥,身材又好,有拍動作片的潛力,看好他以後成為動作巨星。甄子丹說第一次和吳尊對打時,還低估了吳尊,沒想到他的拳很有力,甄子丹說擔心自己一世英明毀於一旦,才開始使力和吳尊對打。

3.jpg  5.jpg  7.jpg   19.jpg  23.jpg     

直擊/甄子丹太座火辣 汪詩詩上圍豐滿、腰圍僅22吋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電影《葉問》越來越夯,今年47歲的甄子丹,人氣也跟著大幅上漲,不過與他相差20歲的太座汪詩詩,也連帶受到矚目,日前她還登上台灣網路的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汪詩詩現年27歲,2000年當選多倫多華埠小姐冠軍,外型美艷的她,身材更是火辣,儘管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據說她的腰圍仍保持在22吋半,讓男性看了口水直流,女生更是羨慕不已。

汪詩詩年僅27歲,和老公甄子丹感情很甜蜜: 

當初僅交往四天,就決定閃電結婚,但甄子丹和汪詩詩的感情至今仍濃得化不開,直到現在每天都還會接吻、互訴甜言蜜語,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般。之前汪詩詩還曾甜蜜透露,生完第二胎後,上圍激升了兩個cup,相信老公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

汪詩詩出生在富豪家庭,是加拿大鑽石大王之女,頂著華埠小姐冠軍頭銜出道,和妹妹汪圓圓都是香港知名模特兒,嫁給甄子丹後,她專心相夫教子,但隨著老公主演的《葉問》爆紅,她的動向也再度成為兩岸三地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