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1228533161.jpg

35E巨乳內衣秀!梁筠兒挺青春嫩奶「炸裂」試衣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界新寵梁筠兒(Bambi)有「巨胸法拉」之稱,挾着35E惹火身材殺入娛樂圈,去年她出席公開活動時已成為「胸奴殺手」,被大批網友力捧上位成為人氣新人。由於Bambi十分敬業,去年已被施念慈羅致旗下,而她更跟鄺敏慧緋聞男友阿Sam密會並接受秘密特訓半年多,將成為2010年力捧新人。

根據《東方日報》24日報導,Bambi相約有「翻版大S」之稱的師姐李莉琳(Liz),結伴到內衣店挑選靚Bra整裝待發。Bambi鍾情顏色鮮艷兼具托力的款式,她二話不說拿了大批鮮色Bra跑到試衣間。她大方步出試衣間,不吝嗇自己35E的巨乳曝光,又在鏡前左照右照,猶如在走秀,其傲人上圍令人看得目瞪口呆,連身旁的Liz亦非常驚訝。

身材出眾的Bambi一心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直言自己有青春有身材,不怕與其他人比較,擺明不將趙碩之和Jessica C.放在眼內。

梁筠兒.jpg 1026-00470-046b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