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哥倫比亞咖啡皇后-瓦倫希雅

年齡:30歲   

身份:2000年哥倫比亞“咖啡皇后”

特點:販毒成員全是“像天使一樣美麗火辣的尤物”  

據英國《太陽報》24日報道,現年30歲的哥倫比亞性感美女安吉·桑斯爾蒙特·瓦倫西亞既是該國選美皇后,又是南美地區著名的內衣名模。不過,日前隨著一紙國際通緝令的發佈,瓦倫西亞背後的驚天秘密浮出水面,讓人驚爆眼球:她竟然操控著全球的最大販毒集團之一,瘋狂向歐洲和北美運毒,與墨西哥外號“怪物”的大毒梟並稱雙雄。  

放棄模特事業

據報道,瓦倫西亞出生於南美國家哥倫比亞。由於天生麗質,身材豐滿性感,年輕時瓦倫西亞通過選美走入公眾視線。2000年,瓦倫西亞斬獲哥倫比亞“咖啡皇后”的桂冠。此後,年僅20歲的她涉足模特行業,後成為南美地區著名的頂級內衣模特。不過,就在去年瓦倫西亞卻放棄了模特事業,並從故鄉哥倫比亞來到阿根廷,從此銷聲匿跡。  

組織美女販毒  

然而,瓦倫西亞並沒有真正隱居。據位於法國里昂的國際刑警組織發出的通緝令,去年12月,國際刑警組織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機場,抓捕了一個21歲的年輕女模特,當時她攜帶了50公斤可卡因準備闖關登機,瓦倫西亞和她的販毒帝國由此浮出水面。  

原來,瓦倫西亞到阿根廷後,利用自己創立的時裝品牌,網羅了一大批年輕貌美的年輕女模特。在這期間,她結識了綽號“怪物”的墨西哥毒品大亨,便開始踏入販毒這一行。  

近年來,瓦倫西亞還從“怪物”的販毒王國裏“單飛”出來,脫離集團前往阿根廷建立了她自己的販毒王國,和“怪物”成為生意上的競爭對手。  

成員必須美麗性感  

瓦倫西亞要求她手下成員都必須是“像天使一樣美麗火辣的尤物”,在她的領導下,旗下模特們利用品牌掩護,每天往返于哥倫比亞和阿根廷的坎昆運毒,然後再轉運到北美和歐洲通過下家出售。她們用統一標有“查理”字樣的袋子裝毒,每次運毒成功可獲得1300英鎊的報酬。  

事實上,瓦倫西亞曾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機場被捕,毒販身份被揭穿。但後來,她又成功潛逃。緝毒警察曾試圖借助她心愛的寵物博美犬身上的項圈來追蹤她的下落,但發現這只寵物狗的註冊地址是一個廢棄倉庫。目前警方在全球發佈了通緝令,據猜測,瓦倫西亞目前可能躲藏在阿根廷或墨西哥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