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型男乞丐

近日,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的型男乞丐乞丐王子犀利哥迅速成為一名網路新紅人。
更有網友突發創意為其編寫的《潮人乞丐歌》,歌詞以大陸電視劇《濟公》的主題曲為版本,並配以部分周星馳《武狀元蘇乞兒》的視頻剪切,對歌詞進行了針對性修改。歌詞如下:

潮人哥 犀利哥
  
乞丐王子火網絡  你說我 他說我  一身名牌貨
  
日本髮型灑脫  韓版風衣暖和  法國棉褲穿著
  
美國破鞋踏著  哎嘿~~~~~~~~~~~
  
限量版腰帶引潮流  混搭紅棕兩種色  LV包 手中握
  
潮人幫幫主就是我  渾然天成不炒作
  
潮人哥 犀利哥  哥抽煙吐寂寞  你服我 他服我    哥不是傳說  

金子總會發光  銀子不會埋沒      乾柴總會著火  

油菜總會收穫     哎嘿~~~~~~~~~~~    

無煩無惱無憂愁  世態炎涼皆看破

犀利哥 2010年最火網路帥哥

 不要迷戀哥 哥只是個傳說 勵志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