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唱赤壁主題曲《心戰》的藏族第一美少女alan在日本出道

阿蘭•達瓦卓瑪基本資料


姓名:阿蘭•達瓦卓瑪(藝名阿蘭)
性別:女 
民族:藏族 
籍貫: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 
出生年月:1987.7.25 
身高:164cm
學歷:本科 
專業:音樂 
畢業院校:解放軍藝術學院 

簡要經歷: 

● 2005年,阿蘭參加第三屆北京大學生原創歌曲暨校園歌手大賽並獲十佳歌手第二名及最佳形象獎,同年推出個人首張音樂專輯《聲聲醉如蘭》
● 2006年,獲得第九屆上海亞洲音樂節亞洲新人總決賽亞軍 
● 在校期間,多次隨總政等下部隊演出,積累了一定的演出經驗;隨央視心連心藝術團訪問埃及等。還曾在電視劇《太陽女神》中演女二號卓瑪。 
● 2006年簽約日本艾回唱片總部,於2007年11月21日發行第一張單曲『明日への讃歌』

2005年,阿蘭曾發行了一張發燒專輯《聲聲醉入蘭》。2006年,因為外型靚麗,阿蘭的藏裝照片曾在網路上被網友大量轉載,有網友稱她為“來自藏族的天 仙美女達瓦卓瑪(賽過天仙MM哦)”。在2006年7月的解放軍藝術學院畢業晚會上,阿蘭還與韓紅搭檔演唱了《天路》,頗受好評。2006年9月,阿蘭參 加了第九屆亞洲音樂節中國內地新人歌手選拔賽,以總分0.005分之差屈居亞軍。此前,憑藉出色的音樂才藝和絕佳的外形,阿蘭在大學未畢業時就被艾回唱片 公司的在京人員看中,簽約日本艾回總部。

艾回唱片在中國以及美國、英國等均設有分公司,其華語部旗下簽約的華語唱片藝人包括劉德華、王心淩、陳冠希、容祖兒、光良、羅志祥、徐若瑄、何潔等,但直 接被艾回總部簽約、發行日語單曲的中國歌手,阿蘭•達瓦卓瑪是第一個。她也是AVEX公司總部首次簽約中國大陸女藝人,第一位走向國際歌壇的藏族女孩阿蘭 已經傳奇般地在國際樂壇嶄露頭角。

002.jpg

藏族少女達瓦卓瑪(Alan)驚艷日本

003.jpg

來自中國四川的藏族美少女—阿蘭·達瓦卓瑪,正是艾迴唱片的東京總部斥重金全力打造的未來歌后。 004.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10.jpg 011.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