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正妹開球「一字馬」超夯

趕流行? 日韓職棒正妹開球「一字馬」超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韓職棒近來找正妹藝人開球正夯,不但可增加人氣,又可讓球迷看見明星到底對於運動在不在行,而近來發現,這些女藝人開球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都先用「一字馬」動作讓觀眾驚呼,就算球提早落地也可得滿堂采,就連18日韓國團體Victoria成員宋茜為職棒斗山熊隊開球也不例外。

和少女時代徐玄及日本的中村果生莉一樣,宋茜巧用柔軟度,再把腿抬得老高,接著再將球投出,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正妹開球「一字馬」超夯



事實上徐玄日前也是為斗山熊隊開球,不同的是她還找了潤娥擔任打擊,「雙嬌」聯手,可愛的模樣殺死不少球迷和媒體相機的記憶體。 

02.jpg 



若要比的話,還是體操選手中村果生莉比較標準,兩位韓國人把腳抬高時,右腳都不自覺地彎曲以支撐體重,但中村不用,身體完全成一直線,讓人欣賞到她的力與美! 

正妹一字馬開球 超夯

03.jpg  

這樣的開球方式,令人不禁聯想到日職傳奇投手村田兆治,及大聯盟前古巴投手「公爵」賀南德茲的動作,不曉得這些美眉藝人開球前,是否都先參考過前輩的動作? 

04.jpg 



 05.jpg

照片來源:日本產經新聞(中村果生莉)、韓國YAHOO(少女時代)、naver.com(宋茜)、網路 (村田兆治)、達志影像/美聯社(公爵)

Victoria宋茜(50p+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