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攝影師 JOLIE 羅曉韻

  Jolie 羅曉韻

  身高:163 CM

  星座:天蠍座

  出生日期:11-18

  血型:B

   家鄉:重慶

  花圖攝影視覺總監

重慶攝影家協會會員,中級心理諮詢師.自由職業.

正妹攝影師 JOLIE 羅曉韻

作品獲得法國銀杏樹杯優秀獎.入選中國上海第六屆國際攝影藝術覽展.中國第八屆佳能杯“亞洲風采”華人攝影比賽中獲三等獎,等..發表於:<攝影世界> <佳能園地><人像攝影><走向經典><中國攝影報><重慶攝影家><今日重慶><新潮電子><音像世界><重慶晨報><重慶渝報><重慶電視台><車房一周>,等..  

 

正妹攝影師 jolie 羅曉韻,重慶人,專業攝影師,擁有自己的工作室-花圖攝影和合作夥伴-cherry。又拍上,她是大家眼里美麗又神秘的jolie公主。 B型天蠍座,熱情、執著、富於靈感,對大家所不見的隱蔽之領域,抱著強烈的興趣和關切~~~~深層心理、人類社會。 。 。 。 。 。 ,即使陽光繞道而行的隱晦世界,依然追求到底,探究其真面目!

正妹攝影師 JOLIE 羅曉韻 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