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

《雞排英雄》上映三天,票房開出紅盤,全台破千萬!

新春賀歲片早從上週五就開打,不僅有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還有符合臺灣人口味的《雞排英雄》;舒淇與葛優主演的《非2》在上映三天後,也有180萬的成績,打敗當時《非1》上映一個月的紀錄。另外,豬哥亮復出的大銀幕作品《雞排英雄》,全台票房更衝破1200萬!

豬哥亮復出後的首部大銀幕作品《雞排英雄》,在以貼近台灣人市井小民背景的故事下,成功抓住國人的心,上映首週全台就破1200萬的好成績,其中台北票房就有514萬的好成績,未來一週票房也將持續看漲。

引用自: 《雞排英雄》票房開紅盤 《非2》打破首集總票房

雞排英雄小人物拚生活 笑淚齊噴

雞排英雄

導演:葉天倫

演員:豬哥亮、藍正龍、柯佳嬿、趙正平、王彩樺、劉品言喜洋洋指數:★★★★

劇情介紹:

如果去年最受矚目的賀歲國片是「艋舺」,今年就非「雞排英雄」莫屬!「雞排英雄」不論在製作、宣傳模式、甚至連海報設計上都向「艋舺」看齊,不但充滿台灣人情味,還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台式幽默,適合全家大小闔家觀賞。

豬哥亮闊別影壇16年首度復出大銀幕,他在片中飾演議員張進亮,與建設公司勾結並無預警收購「八八八夜市」。藍正龍所飾演的自治會長阿華,本來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他與女記者柯佳嬿決心率領夜市裡認真打拚的小人物們,一同捍衛夜市,誓死奮戰到底。(文/蔡伯杰 圖/福斯)

引用自: 雞排英雄小人物拚生活 笑淚齊噴

《雞排英雄》電影預告-豬哥亮篇 1月28日 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