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女腰」 挑戰吉尼斯記錄

19歲的雜技演員金琳琳亮相江蘇海安,在當地的一場晚會上現場表演。金琳琳將呼拉圈組合成不同的圖案表演,博得全場喝采和熱烈掌聲。之後又同時轉動200多個呼拉圈持續旋轉21秒,剎那間,數百條呼啦圈變成一圈圈閃閃發光的「旋風」,給觀眾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引用自: 「世界第一女腰」 挑戰吉尼斯記錄

「世界第一女腰」影片:

 

世界第一女腰春晚玩轉呼啦圈金琳琳要再創紀錄

世界第一女腰央視春晚上挑戰自己

據之前觀看春晚彩排的一位同行介紹,在暫定名為《晶彩造型》的節目中,只見瘦小的金琳琳將數百個呼啦圈騰空旋轉起來,剎那間,就見數百個呼啦圈在空中搖擺,幾乎看不到世界第一女腰金琳琳,極具視覺沖擊力。說到此次上春晚,金琳琳坦言像做夢一樣。世界第一女腰透露,最初自己受邀參加了《我要上春晚》的節目,“我當時是第一期節目的人氣王。在年底時,節目組將每一期的人氣王前三甲組織到一起,讓春晚總導演挑哪個節目適合上春晚。當時旭日陽剛是第一個確定的,後來又選了3個節目上春晚,其中就包括深圳民工街舞團和我。”

據金琳琳透露,在大年三十的演出中,世界第一女腰會先用重20斤左右的夜明呼啦圈轉十幾秒(屬於表演性質),之後,體重只有90多斤的世界第一女腰將挑戰轉起近50斤的305個呼啦圈,挑戰自己此前創下的玩轉300個呼啦圈的紀錄。對此,金琳琳坦言壓力確實很大,“畢竟轉起300個已經是超負荷了。為了能在當晚轉起305個,我現在除了正常參加全總文工團的演出,天天都在訓練。而且我每次轉呼啦圈時都是憋著氣的,一喘氣就容易岔氣,也不知道當晚我能否憋那麽長時間的氣。”為了給女兒打氣,世界第一女腰金琳琳的家人近日也從哈爾濱趕到了北京、照顧女兒的飲食起居,有了家人的鼓勵,世界第一女腰金琳琳表示自己一定要在舞臺上挑戰成功,“希望所有人都能認識我這個哈爾濱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