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用台語批「正妹新聞」 點名東森電視台最氾濫


新聞內容包羅萬象,但網友「阿明」認為台灣新聞有時很無聊,而令他覺得超級無聊的就屬「正妹新聞」,他剪輯一系列的相關影片指出,「東森新聞」作此類新聞的比例多於他台,他希望電視台可以多做一些重要新聞。

影片「阿明喜歡看正妹,但是正妹不是新聞吧」,「阿明」用帶有特色口音的台語,穿插著流利的英文,一臉正經的想要讓大家知道「正妹新聞」太氾濫,他疑問地說,為何連財經新聞都能夠跟正妹扯上關係。

其中,東森新聞片段中的一個「正妹」調酒師表示,「不能單單只看外表,因為我必須也要拿出我的專業」。「阿明」指出,「但是東森卻一直讓我們看她的胸部,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照了3次,你不覺得很過分嗎?這是什麼新聞阿,胸部新聞嗎?」

最後,「阿明」用自己的照片遮住辣妹的臉,藉此諷刺電視台過多的「正妹新聞」,他說,「台灣是有很多正妹,但是不好意思那不算是什麼新聞,也有很多電視台播報類似的新聞,不過就屬『凍森』最多,我們在看新聞,是要看台灣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比較重要。」

最後「阿明」擷取學生的話指出,「就算打扮的光鮮亮麗,或是長得很美的話,其實內在最重要」。「阿明」用台語批評台灣「正妹新聞」的影片受到網友歡迎,許多人認為「蠻有意思的」、「中肯」;不過也有人說,「正妹新聞不多不少最好」。

▼ 「阿明」在影片下方的說明:
In Taiwan, you frequently see these reports on hot girls (正妹) on TV news channels, some (東森新聞) more than others. How is this news? I admit, I like hot girls as much as the next guy, but that's not what I watch the news for. Taiwan's media really needs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their reporting and stop feeding the Taiwanese public irrelevant reports...

阿明喜歡看正妹.但是正妹不是新聞吧



原文網址: 外國人用台語批「正妹新聞」 點名東森電視台最氾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