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30312042509480781059316.jpg 

大S翻版 林熙蕾閃婚上海富二代?

36歲的「漂亮寶貝」林熙蕾也要閃婚了嗎?美國洛杉磯華人圈傳出她祕戀上海富二代,而且下個月20號就要在菲律賓長灘島秘密完婚,這位富二代姓楊,年約40歲,但她的經紀人說林熙蕾還在休年假,經紀公司不回應藝人私事,似乎為這件事留下伏筆。 

xin_28312042509485462372114.jpg

去年八月,藝人朱孝天與林熙蕾就傳出分手,但當時記者還是窮追不捨,追問朱孝天林熙蕾的事,讓朱孝天幾乎當場翻臉。 

去年兩人五年感情玩完,今年就傳出36歲的林熙蕾,也要效法大S下嫁大陸富二代,對象是旅居洛杉磯,今年40歲的上海楊姓富商,不過,林熙蕾現在休年假,不在國內,經紀公司方面則說,不回應藝人私事。 

林熙蕾~1.JPG

私底下的林熙蕾,對感情的態度很酷、很低調,就算過去曾被拍到和朱孝天在車內親密互動,也從來沒公開承認戀情,但去年兩人分手後,蕾蕾今年初曾說有欣賞的人,但是不是上海富二代,會不會三月閃婚,還得等當事人出來說明白。

引用自: 大S翻版 林熙蕾閃婚上海富二代?

xin_27312042509488282469113.jpg 

林熙蕾(英文:Kelly LIN Hsi-Lei),(1975年10月29日-),台灣著名電影及電視女演員,在美國加州大學獲得經濟和文學雙學位,台北出生,曾經在香港工作。2009年11月14日蘋果日報報導林熙蕾本身就持有台灣身份證。

林熙蕾:有好消息也不會說! 帶球閃嫁上海富二代?

演藝圈「閃婚俱樂部」又添新成員?性感女神林熙蕾傳出在美國洛杉磯閃嫁上海富二代楊姓男子,當地華人區盛傳這個消息,不但指出下個月20號兩人會在菲律賓長灘島舉辦婚宴,甚至表示林熙蕾「帶球嫁」。目前還在休年假的林熙蕾人不在國內,不過他的經紀人對於傳言大呼:「太扯了!」但表示不回應藝人私事。

林熙蕾和朱孝天分分合合的緋聞傳不停,林熙蕾似乎想要早日脫離這段關係,上個月在《大笑江湖》宣傳會上,自爆一直都有欣賞對象,只等男方告白。林熙蕾和朱孝天去年8月分手,當時她一邊忙著拍電影,還要療情傷,坦言相當痛苦,甚至想要息影。對於林熙蕾祕婚傳聞,朱孝天透過經紀人表示祝福。

據傳林熙蕾祕婚的對象是上海成衣業小開,移民洛杉磯。林熙蕾對於戀情始終低調,曾表示:「就算有好消息我也不會說!」之前與朱孝天也曾傳閃婚,兩人當時都否認,林熙蕾甚至對此一傳聞相當不高興。這次盛傳「帶球嫁」,經紀人認為,以她的個性不可能,並表示林熙蕾現在已經在挑選下一部作品的劇本。

原文網址: 林熙蕾:有好消息也不會說! 帶球閃嫁上海富二代?

↓林熙蕾(右)和朱孝天雖然情已逝,但分分合合傳聞不斷。(圖/資料照片)
untitl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