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蕓

蔡詩蕓換上比基尼拍雜誌封面展性感為臉書集氣瘦出24吋腰更顯魔鬼身材
獲選最適合穿比基尼女星拍照防出草有一套 大辣辣喬D罩杯攝影師流鼻血
崇尚健美風愛穿比基尼游泳日曬自爆曾半裸曬海灘日光浴曬出性感曬痕
超過50多件蒐藏堪稱比基尼達人 曾收過前男友送丁字褲比基尼太性感藏衣櫃
為個唱勤練鋼琴及HIPHOP 自彈自唱加性感舞姿 要演唱會「琴色和鳴」
臉書上邀幸運歌迷共度4/6生日 自掏腰包請吃浪漫晚餐 續嗨看小紅莓演唱會

蔡詩蕓
▲圖:蔡詩蕓

換上比基尼為自己臉書集氣

蔡詩蕓為忙個唱瘦出24魔鬼腰,受FHM國際中文版之邀拍封面換上性感比基尼,34D.24.34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攝影師也凍別條流鼻血,換上比基尼也不忘為自己臉書集氣,希望能粉絲人氣一舉突破三萬,達成她穿比基尼逛東區的目標!睽違歌壇一年多,蔡詩蕓在3/9發行了個人最新專輯「黑色彩虹」,新專輯發片後因歌迷及各電台DJ好評不斷,唱片公司決定將在4/21下午一點在西門町河岸留言為她舉辦個人生平首場LIVE CONCERT,要讓蔡詩蕓大展歌藝及才華;最近為專輯個唱宣傳忙到不可開交的蔡詩蕓,加上奉行晚餐不吃澱粉,讓她瘦了三公斤,也瘦出24吋魔鬼腰,讓原本就身材火辣的她,更顯曲線傲人!

最適合穿比基尼的女星

也因為如此,這次FHM國際中文版內部票選最適合穿比基尼的女星,蔡詩蕓名列前茅,因此獲邀擔任封面人物,換上性感比基尼展健康美,為火辣夏天做暖身!只見換上超辣比基尼泳衣的蔡詩蕓,在攝影師面前大方秀出34D.24.34的姣好身材,拍照玲瓏曲線一覽無遺;曾當過微風女郎的蔡詩蕓在拍照時擺出專業POSE,凡防走光的配備蔡詩蕓一應具全但卻又不著痕跡,許多高難度姿式沒在怕都敢嘗試,加上個性像男生,當著攝影師面前大辣辣喬起泳衣罩杯,讓攝影師紅透了臉,當場流鼻血!不忘為自己臉書集氣的蔡詩蕓笑說,希望大家會滿意這次拍出有健康美的成果,但如果要看本人現場穿比基尼,別忘了要來我臉書粉絲團按讚哦!

蔡詩蕓
▲圖:蔡詩蕓

 自爆曾半裸曬日光浴

有超過50件蒐藏、堪稱比基尼達人的蔡詩蕓愛當古銅美人,自爆曾半裸曬日光浴,曬出均勻膚色也曬出性感比基尼線!從小住澳洲的蔡詩蕓熱愛水上運動,不像其他女生怕曬黑的她,反而超愛作日光浴當古銅美人;也依此練就一身如何均勻曬出好看膚色的技巧;她笑說,擦曬係數 4的防曬油,然後躺在沙灘上”正反面各烤”30”分鐘,然後下海去泡一下海水或游泳,然後再反覆做同樣動作,保證可以曬出好看均勻的古銅色!

泳褲曬出比基尼線更性感

蔡詩蕓還自爆說,女生因為上面泳衣會怕曬出肩帶痕,我常常就背躺然後肩帶鬆開半裸躺在沙灘曬,這樣可以曬的好看又均勻,而下面泳褲曬出比基尼線更性感哦!問蔡詩蕓有沒有太性感不敢穿的比基尼?有超過50件比基尼蒐藏蔡詩蕓笑說,之前前男友曾送過丁字褲型比基尼,但因為太性感了,只好放在衣櫃供著,只能私底下穿給男友欣賞了!

蔡詩蕓
▲圖:蔡詩蕓

 自彈自唱及跳性感街舞

要在自己個人首場演唱會上首度秀鋼琴才華自彈自唱及跳性感街舞,蔡詩蕓要讓粉絲看到一場琴”色”和鳴的演唱會!即將在4/6過26歲生日的蔡詩蕓,在生日前夕得到唱片公司要幫他辦演唱會這個特別的生日大禮,讓蔡詩蕓既開心又緊張,對處女秀格外重視的她,已經提早一個月開始準備;除了唱新歌,還將準備秀出有20年古典鋼琴機處的才華自彈自唱;此外,對舞蹈有天分的蔡詩蕓,不浪費自己的性感肢體,最近更拜師學藝苦練HIPHOP舞蹈,希望在演唱會唱跳俱佳,讓粉絲有耳福也有眼福,期望展現出「琴色和鳴」的高水準表演!

而4/6生日牡羊座的蔡詩蕓,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常在臉書上跟粉絲互動的她還舉辦了邀歌迷跟她共度生日的活動,沒想到報名踴躍迅速額滿;個性豪爽大方的她,更自掏腰包要在生日當天請十位幸運歌迷一起共進浪漫晚餐,之後更帶歌迷”續嗨”,包票請歌迷去看自己最愛的樂團—小紅莓的演唱會!蔡詩蕓說,因為自己愛熱鬧,剛好也在發新專輯,因此就請歌迷一起跟我去玩,當天一定超級開心,絕對是難忘的26歲生日!

原文: 蔡詩蕓換上比基尼拍雜誌封面展性感

keyword: 蔡詩蕓

▼蔡詩蕓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