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大陸論壇最近流傳一組「藍領妹」的照片,據稱是物流公司司機的她,身穿藍色工作服,相貌清秀,紮著馬尾,與藝人Hebe有幾分相似,迷倒不少網友。

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相貌清秀酷似Hebe

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圖: 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藍領妹」以「弱弱小柳腰」暱稱發帖

論壇消息指出,最美女司機「藍領妹」以「弱弱小柳腰」這個暱稱發帖,表示最近油價暴漲,光是私家車主「壓力山大」,物流公司、快遞行業也明顯感覺到成本在增加。「作為一名上路不久的重泵司機,姐也只能流著淚隨全國人民一塊同喜迎『油價上漲』了。」

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圖: 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憑著手藝吃飯也不丟人

根據該帖,最美女司機「藍領妹」說,剛畢業時,本來想要找個穩定點的工作混日子,「可惜咱沒背景,咱爹也不叫李剛。與其當個小文員天天受氣,不如聽我爸的開著大車跑生活。我藍領我光榮,憑著手藝吃飯也不丟人。」

有網友質疑,根本是在炒作

對此,有網友大表贊同,直說「值得學習」;也有網友看了最美女司機「藍領妹」的照片,認為她長得很像Hebe,「真沒想到藍領行業中,也有如此標緻的妹紙(子)啊!」不過,有網友則質疑,「藍領妹」看起來皮膚細嫩,工作服也這麼新,拍照還特地選取角度,根本是在炒作。

原文: 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相貌清秀酷似Hebe

keyword: 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最美女司機藍領妹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