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神仙姐姐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老師林雪薇,上課照片被傳上網,因清純靚麗臉龐秒殺網友,獲得「神仙姐姐」的稱號。有人略帶調侃地說:「要是當年有這麼漂亮的英語老師,英語水準也不至於現在這樣。」

神仙姐姐
▲圖:神仙姐姐

傳言她的課幾乎沒人蹺課

網友「西子湖畔」10日在微博發訊息稱,林雪薇火了,她的火是因為她的美麗,天生麗質的她被網友稱為「神仙姐姐」。該訊息指出,林雪薇是廣東惠州人,在中學和大學時都是校花,傳言她的課幾乎沒人蹺課。「何止蹺課人數減少,當年許多不是她的課的學生都說要去上她的英語課。」

根據「西子湖畔」附上的照片,林雪薇身穿白色T恤、牛仔褲,看起來大方而清純。「林雪薇老師的美是清麗脫俗的,不笑時冷豔無比,但笑起來則是甜美動人!」、「如果當年我的英語老師能如此美麗,我英文也就不至於像現在這麼差了!」…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神仙姐姐
▲圖:神仙姐姐

不願接受採訪,不想被人認為是炒作

《廣州日報》透過電話聯繫林雪薇,她說,自己剛剛知道網上的事情,但自己不想、也不願意出名,不願接受外界採訪,更不想被人認為是炒作。她指出,網上照片是學生所拍攝,自己當時並不知曉,目前還沒因意外火爆網路而影響正常授課。

林雪薇2005年從惠陽某高中畢業後,進入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法學院外交學專業讀書,2009年本科畢業,隨後到美國麻省州立大學攻讀碩士研究生。去年9月份,她入職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隸屬大學英語系的第一教研室。

原文: 廣外「神仙姐姐」坐鎮 學生逃課率基近0

keyword: 神仙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