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膠囊

南韓查獲人肉膠囊

南韓各大媒體紛紛披露,中國大陸醫院與黑市交易,利用地下工廠將死胎加工成「人肉膠囊」,並且以每100粒80萬韓元(約748美元)的價格在南韓販售。據悉,在中共實施「計劃生育」政策後,被強制墮胎的嬰兒成為「人肉膠囊」,甚至上了中國人的餐桌,在中國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人肉膠囊
▲圖:人肉膠囊

烘乾粉碎 裝進膠囊

中國產「人肉膠囊」日前被南韓海關查獲後,南韓主流媒體之一的SBS電視台記者親赴中國調查暗訪,並於8月6日晚以《驚人曝光:人肉膠囊的真相》,在該台時事報道節目《想知道的事》中披露了此次暗訪的結果。
SBS電視台表示,他們在中國見到一位生意人,對方告知了嬰兒屍體的交易地點,記者循蹤找到了販賣嬰兒屍體及人體胎盤的醫院,並拍下了醫院方面與黑市人員匆匆「交易」的鏡頭。隨後,記者找到加工「人肉膠囊」的地下工廠,並拍攝了製作過程。

南韓流通 網民震驚

該電視台表示,節目組親眼目睹了把胎兒屍體製成膠囊的過程。胎兒屍體從家用冰箱裏取出後,利用烘烤藥材的微波爐烘乾,隨後用粉碎機等自製設備將屍體粉碎,最後製成膠囊。
另據報道,一名參與「人肉膠囊」黑市交易的中國朝鮮族人士說,這些膠囊從延邊送到南韓後,透過中藥材業者送往市場,以「嬰兒膠囊」、「胎兒粉」的名稱對外銷售,100粒的銷售價格高達80萬韓元(約748美元)。

南韓海關不久前已經查獲了一批入境的「人肉膠囊」。據南韓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此前的化驗結果顯示,這種膠囊粉末中,化驗出的DNA和基因,與人類組織的相似度高達99.7%。而且在膠囊粉末中可以辨認出嬰兒毛髮和指甲等。

中國「人肉膠囊」的內幕曝光後,引發南韓網民強烈震憾和譴責。「他們是人嗎?」「昨天看這個特別報道,就驚愕人竟然能做出這樣的事來。」「真讓人生氣,難道說只要有錢甚麼都能幹?只要對身體好甚麼都能吃嗎?」「用這種方法掙錢,吃這個能活長久有甚麼好的呢?」「吃這個的人都是甚麼人?難道希望得到遺傳病?真是甚麼事都能做出來啊!」「希望這種不像話的事千萬不要再發生了!」等等,南韓網民的譴責大量湧現。

人肉膠囊
▲圖:人肉膠囊韓國SBS視頻截圖

大陸人吃人 冰山一角

據分析,用來製作「人肉膠囊」的死胎絕大部份是被強制墮胎的嬰兒,在中共實施「計劃生育」政策後,強制墮胎已經成了一個普遍現象。南韓網民對此發出呼籲:「不要墮胎了!」「從墮胎開始就是殺人行為。」「中國是沒有人權的國家。」

據稱,這種「人肉膠囊」具有壯陽、滋補效果。南韓醫學界人士對此認為,這種說法並無科學道理,相反,如果病死胎兒或患有遺傳病的胎兒被製成膠囊,服用這種膠囊的人有可能引發意料不到的疾患。

「人肉膠囊」的曝光,僅僅揭開中國大陸「人吃人」現象的冰山一角,幾年前,媒體曝光中國廣東等地的飯店製作的「嬰兒湯」,早已經被端上了餐桌。據悉,這些被吃掉的嬰兒絕大部份來自於中共「計劃生育」政策下的強制墮胎。正是中共的強制墮胎政策,催生了道德淪喪的中國「吃人族」。

早在5年前,多家媒體曝光的一篇題為《廣東嬰兒湯進補全過程 中共一胎化手刃萬萬千》的文章中,作者鮑光配圖披露了中國廣東製作「嬰兒湯」的內幕。文章披露某位記者被帶到廣東佛山市一家燉嬰兒湯的餐廳,主理的黎師傅告訴記者:「真的要吃那個(『嬰兒湯』),有個外地來打工的夫妻,現在懷孕8個多月,由於兩胎都是女兒,再過幾天準備鹽水催生,如果又是女兒,到時候就可以吃了。」

文章說,吃一盅「嬰兒湯」要3,500元人民幣。文章還說:「有人告訴記者,流產或墮胎的死胎,仲介人就包給產婆幾百元紅包,若是接近足月引產的活胎,則要付兩千元紅包給女嬰的父母,當是收養,女嬰的父母感激萬分,哪裏知道自己的親骨肉立即要被吃掉!」
文章最後引述記者的話說:這是中共一子政策之害,邪惡的政權、墮落的人性,已到了天譴的地步了!

原文: 南韓查獲人肉膠囊 中國再度否認製造

keyword: 人肉膠囊

▼人肉膠囊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