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lego

世界最高Lego塔首爾豎立

全球最高的樂高(Lego)積木塔前日在南韓首爾落成,紀念樂高面世八十周年。新塔動員四千名兒童、五十萬塊積木砌成,高三十一點九米,以三十厘米之差打破法國去年創下的紀錄。

最高lego

▲圖:最高lego

4000個孩子用了50萬塊樂高(Lego)積木,花了5天,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育館砌出一座達31.9米的全球歷來最高樂高積木塔。這個慶祝樂高創立80年的模型,周日由現正訪問韓國的丹麥王儲砌上最後一塊積木完成,較去年10月締造的紀錄高了30厘米。

最高lego
▲圖:最高lego

樂高(Lego)公司,為慶祝80歲生日,動員4,000名兒童、50,000塊Lego積木,以超過五日時間,在南韓首爾的奧運體育館前,製作出31.9米、世界最高的Lego積木塔。

這座積木塔,比去年10月,在法國創出的紀錄高30厘米,亦比1988年建造的第一座Lego塔高30倍。

Lego是由丹麥木匠Ole Kirk Christiansen發明。「Lego」在丹麥語中,解作「好玩」。公司選擇在南韓慶祝80歲生日,是因為Lego是當地,第一個引入的玩具品牌。

原文: 世界最高Lego塔首爾豎立

keyword: 最高lego

▼最高lego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