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底城海嘯

海嘯過後 日本出現「海底城」奇景!

311宮城大地震和海嘯後,將日本許多城鎮和村莊整個「搬」到了海底,它們被遺忘在冰冷的海水中,變成「海底城」。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日報導,一支打撈遇難者屍體的潛水隊日前公佈了一組照片,向人們展示了日本「海底城」這個讓人驚訝的奇景。  



日本海底城 從汽車到家庭照片,日本「海底城」裡有大量沈在海底的個人物品。潛水隊員們表示,他們會把所發現的重要物品逐一登記,但暫時不計劃打撈。

 

日本海底城 一個家庭照片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孩,被海嘯沖走

童話書一樣沉入海底城

3月11日發生在日本東北部海岸的9.0級大地震引發了巨大海嘯,破壞了海岸線,損壞了福島第一核電站的供電和冷卻系統,引起了一系列的爆炸、火災和核洩漏事件。

是否繼續依賴核能,日本反應不一

如今,日本大地震已過去3個月,這場災難再度引發了關於在日本這個資源缺乏、嚴重依賴核能的國家是否應該使用核電的辯論。

核電廠被迫關閉,能否挺過夏季用電高峰期

在東京,許多抗議者舉行遊行示威,反對使用核電。日本一些核電廠因為這次事故被迫關閉,使日本人擔憂能否挺過夏季用電高峰期。

日本海底城海嘯 引用自: 海嘯過後 日本出現「海底城」奇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