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定成逐一評男記者身材

案中兩名被告昨於庭內庭外均表現輕鬆,其中劉定成更與一眾記者談笑風生,在庭外「出櫃」,坦認是同性戀者,又表白自己只喜愛擁有健美胸肌的男士;他並笑稱在場男記者均沒有胸肌並不適合他,且逐一品評眾男記者的身材。他又表示對案件充滿信心,但會以平常心面對,並稱無愧於他人;而盧昕傑則稱認罪是要承擔責任,又笑稱現時與「契爺」劉定成的關係「微妙」。

衣飾行頭十足 料值20萬

劉定成在庭外一直笑容滿面,又稱喜歡他人叫他「劉先生」多於「劉公子」。他表示為上庭而悉心打扮並刻意配襯衣飾,並冠以其裝束是「黑白分明裝」,全身衣飾共值約廿萬元,單是他的蕭邦牌鑽石手錶已值十多萬元,其手袋更是意大利製的蟒蛇皮袋,價值數萬元,Costume National衫褲及眼鏡亦共值數萬元。

他笑言只喜歡看男士胸肌:「我睇男仔,只睇個胸唔睇個樣!」但稱自己不會到酒吧或主動找「獵物」,並暗有所指:「我淨係會叫外賣,連落街買餸都唔會!」他亦承認喜愛拍人體藝術照,並指一眾對象均是自願拍攝。

至於認罪後獲准保釋候判的前歌手盧昕傑,中午時則先到茶樓「攞位」等候劉定成及律師等一同午膳。現時經營時裝生意的盧表示,認罪是與家人商量後決定,沒有與契爺商量過,又指:「都無乜話(對事件)後悔,咁大個人做嘢要自己負責番!」他強調與契爺關係只是「父子」,他並非同性戀者。當被問到認罪後會否與契爺關係改變時,他笑稱:「我同佢關係一向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