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新iPhone大的好 將用4吋螢幕

多名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十六日透露,蘋果iPhone終於要換較大螢幕了。該公司已向南韓與日本的液晶面板廠訂購下一代iPhone手機的螢幕,對角線尺寸將由現有三.五吋擴大至四吋,預定下個月投產,最快今秋組裝上市。

新iPhone
▲圖:新iPhone

螢幕面積將增加約三十%

新款iPhone螢幕若擴大至四吋,而原有長寬比維持不變的話,意味機形會變長,螢幕面積將增加約三十%,重量也可能增加。蘋果自二○○七年推出第一代iPhone以來,從未改變過螢幕大小。

據悉,已有三家日、韓面板供應商和蘋果合作,包括南韓的樂金顯示、日本夏普、日本顯示器公司(日本政府加上索尼、東芝及日立三家合資成立)。三家面板廠可能都會接到蘋果訂單,而非由一家獨攬,預計最快六月投產。若按蘋果先前生產進度,下一代iPhone最快可能八月就可開始組裝、量產上市。

新iPhone
▲圖:新iPhone

蘋果決定改弦易轍,讓新iPhone採用較大螢幕,可能是遭遇三星電子強大的競爭壓力使然。三星本月初推出旗艦機種Galaxy智慧型手機,四.八吋觸控式螢幕搭配速度較快的四核心處理器,稱霸市場。

原文: 新iPhone大的好 將用4吋螢幕

keyword: 新iPhone

▼新iPhone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