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腳哥

外國人用腳調戲大陸女子「蹺腳哥」遭圍剿

16日,微博上的一條視頻引起了廣大網友關注,這段視頻是網友在瀋陽到北京的動車上拍攝的。這段視頻一共4分23秒,在火車上,一名自稱大提琴演奏員的男性外國人把赤腳高高架到坐在他前排乘客的頭部上方,前排的中國女乘客讓他把腳拿下去,老外不聽。

蹺腳哥
▲圖:蹺腳哥

女乘客就揮舞雜誌試圖讓他把腳放下,但該老外卻一臉愜意地用比較標準的普通話說:『真棒,再來一次,你給我按摩。』女乘客越來越氣憤,開始向老外丟雜誌、水瓶等物,這時,該老外開始用中文罵髒話。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隨後,兩人的爭吵引來了列車工作人員和乘警,女乘客向乘警反映情況,並稱老外罵人,旁邊也有乘客為她作證。在面對乘警的詢問時,老外正襟危坐地說自己沒有罵人。

蹺腳哥
▲圖:蹺腳哥

隨後,乘警就勸女乘客算了,說:『人家是藝術家,拉倒吧。』許多網友看完視頻都表示非常憤怒,並聲討近期連串外國人在中國做出不檢點的行為。

這視頻讓我憤怒。警察至少應先查該老外的護照,再對他口頭警告;周圍的乘客也非常冷漠,沒有人上去呵斥與糾正老外;拍視頻的乘客應當將視頻作為證據給乘警看。

原文: 外國人用腳調戲大陸女子影片PO網!「蹺腳哥」遭圍剿

keyword: 蹺腳哥

▼蹺腳哥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