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戰 丁蟹效應

丁蟹效應20年 《心戰》今出籠

鄭少秋(秋官)主演無綫劇集《心戰》今晚(周一)首播,不單止劇迷要留心,股民也要好好睇實,皆因「丁蟹效應」再次襲港。5月初此劇播出宣傳片,香港恒生指數已見跌勢,到5月16日星期三,秋官首度現身宣傳時,恒指收報19259點,單日下跌634點,想不到事隔數日,恒指跌勢未止,上周五收市下跌到18951點,難怪秋官昨日也開腔預測:「股市未有咁快回升,今日(周一)應該跌300點!」

心戰 丁蟹效應
▲圖:心戰 丁蟹效應

鄭少秋(秋官)打從1992年播出他主演的劇集《大時代》開始,引爆出來的「丁蟹效應」實在非同小可,每次劇集播出,皆影響恒指,令股民叫苦。

宣傳片出街 股市暴跌

無綫今晚9時半將播出新劇《心戰》,由秋官、陳豪及陳茵媺主演,戚其義監製,周旭明編審。《心戰》於5月初播出宣傳片段開始,恒指即開始下跌,令股民無辦法不相信「丁蟹效應」。對於股市因他有劇播出會再下跌,秋官昨日在《心戰》宣傳活動上說﹕「股市未有咁快回升,現在應會繼續下跌。

心戰 丁蟹效應
▲圖:心戰 丁蟹效應

其實是不應該發國難財,當年『丁蟹』時期,是有打仗及外來因素,個市才跌得很犀利;道理是低就執、升就放,我太太比我更留意股市,記得金融海嘯時,她買入渣打,算做執到幾餐餸。」問秋官個人是否相信今次股市同樣下跌?秋官無奈說﹕「個市這樣下跌,令人很難不相信,但怕講完又唔中!」

自認無料 拒上財經節目

秋官雖然怕講錯,但仍預測今日恒指下跌300點,還透露多年前著名股評人陳永陸(陸叔)曾邀他上財經節目,說股市跟隨他的劇集上落。可是感覺自己不識股市、又無料,不想過於搞笑,便推卻了陸叔邀請。

原文: 秋官料恒指跌300點 丁蟹效應20年 《心戰》今出籠

keyword: 心戰 丁蟹效應

▼心戰 丁蟹效應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