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高皇后

「的士高皇后」病逝

曾5度榮獲格林美音樂獎、被譽為70年代「的士高皇后」的美國著名女歌手Donna Summer,周四因癌症逝世,終年63歲。演藝界和音樂界人士同聲哀悼。美國總統奧巴馬也表示惋惜和難過,指美國音樂業損失了一位天才。

的士高皇后
▲圖:的士高皇后

Donna Summer的公關大員愛德華茲公布她的死訊時說,她是於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市去世,彌留時家人陪伴在側。他沒有披露Donna Summer患了甚麼病,但據娛樂網站TMZ報道,她是患了肺癌,但另有消息指她患上乳癌。

Donna Summer的家人其後發表聲明稱:「今早,Donna Summer在家人陪同下,與世長辭。她是一個充滿恩賜的女人,最大的恩賜是具有信念。我們一方面為她離世感到悲傷,另一方面也慶賀她擁有傑出非凡的一生和遺留下影響力。」

的士高皇后
▲圖:的士高皇后

Donna Summer結過兩次婚,有3個孩子。愛德華茲說,她離開世界時,第二任丈夫、音樂人蘇達諾也在病榻旁侍候。

原文: 「的士高皇后」病逝

keyword: 的士高皇后

▼的士高皇后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