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復出

小S產後復出 中天高規格迎接

小S 23日復工錄影「康熙來了」,剛好節目2000集,製作單位規畫「S的同樂會」找大S、范范、阿雅及吳佩慈錄節目,而陳漢典錄2000集的願望,是小S如再懷孕不用請代班人,他可以穿女裝代班。

小s復出
▲圖:小s復出

身為電視台金雞母,中天高規格辦活動迎接小S復出。其實,大S幫她代班半年,業務部私下印給廣告商的節目單卻仍照放小S的照片,原因就是怕廠商不埋單,可見就連姊姊出馬,都無法取代她的地位。日前「康」與「熙」還分別獲選大陸華鼎獎票選亞洲演藝名人主持人百強排行第1和4名。

談話節目都有生命周期,小S和蔡康永的「康熙」做了2千集,收視仍居有線各節目之冠,讓她的地位無比穩固,人還在坐月子中心,電視台已下令北中南舉辦各種活動造勢,要用觀眾掌聲迎接她回來。

小s復出
▲圖:小s復出

電視台為了賣廣告時段,每月都會印製精美台內節目本供廣告商參考,即便大S從小S休產假起代班了半年,本子上都沒出現過大S照片。原因很簡單,因為大S即便代班收視還不錯,卻仍敵不過小S犀利話鋒,據悉,小S半年前挺著大肚子、穿冬衣錄的舊內容,上周播出數字仍然破1傲視群雄,大S部分則看主題而定,好笑一點才達1,「康熙」裡的「熙」,似乎無人可以取代。

小S的主持費也是有線中排名前3,據目前各談話主持人大小牌來看,吳淡如、于美人、謝震武等,每集都不到10萬,小S始終只維持一個節目,曝光率剛好,也讓電視台放心,每集價碼超過12萬,每次進棚錄5集,就有60萬進帳,這數字甚至勝過張小燕在有線台的行情。

原文: 小S產後復出 中天高規格迎接

keyword: 小s復出

▼小s復出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