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女神劉真

姻緣遲不來 「女神」劉真相親尬三男

「國標女神」劉真姻緣遲不來,只好靠「相親」多認識男性友人,替自己找「阿那答」!劉真坦言這一年相親的機會確實激增,可是都只是朋友,尚未有進展,她透露結婚對象一定要孝順,重點還要疼自己。

據平面媒體報導,劉真日前同場尬3男,身旁陪著一位看起來像「媒人」的阿姨,乍看宛若相親場面。期間,三男口若懸河,主動出擊,希望在女神面前留下好印象,只是「女主角」劉真似乎有點心不在焉,她雖不時露齒微笑,展現迷人風采,但過沒多久後就不停講電話,隨即離開現場,留下尷尬的四人。
國標女神劉真

▲「國標女神」劉真姻緣遲不來,只好靠相親替自己找「阿那答」!(記者邱榮吉/攝影)

事後,劉真表示當天是「姐姐」想幫自己介紹朋友,「沒有特別要認識誰啦!大家就交朋友,而且都是第一次見面。」有留電話嗎?她說有,「不過目前只有傳簡訊打招呼,八字真的還沒一撇!」

劉真6月將滿37歲,和38歲的志玲姐姐都是演藝圈知名「黃金剩女」。她表示相親次數這一年確實比較多,只是至今仍然小姑獨處,她主動開出條件,首先男生要孝順,要能接受她的工作狀況,重點是還要疼她。 (來源:NOWnews)

國標女神劉真

▲劉真希望結婚對象要孝順,還要疼她。

原文: 姻緣遲不來 「女神」劉真相親尬三男

keyword: 國標女神劉真▼國標女神劉真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