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鎮業侄女

翻版陳妍希闊面劉心悠 夾擊湯鎮業侄女

新一屆香港小姐競選昨午進行複試,經過本周一初選淘汰之後,剩下62位參賽者進入第2輪面試。質素較佳的佳麗有得留低,當中不乏疑似人工美女。湯鎮業侄女湯洛雯(Roxanne)順利入圍,但她要面對勁敵「翻版陳妍希」Christy、「闊面劉心悠」Cindy等,並受到整容、夜蒲負面新聞夾擊,慶幸她得到父親湯鎮宗支持。

湯鎮業侄女

▲圖:湯鎮業侄女

港姐複試昨日於電視城進行,佳麗為爭取評判好印象,悉心打扮。當中標青者包括兼職模特兒Gloria、清純取勝的「翻版陳妍希」Christy、「闊面劉心悠」Cindy,3人愈戰愈勇。

Roxanne否認愛夜蒲

被揭是湯鎮業侄女的Roxanne成為焦點人物,不過負面新聞陸續有來,她被翻舊照,並指她的樣貌有出入,以前面闊、鼻扁又多暗瘡。Roxanne淡定否認整容:「因為減肥,跟昔日體重相差20磅,樣貌自然有分別。」她又說甚少夜蒲,照片是參加朋友的生日會。問到父親湯鎮宗是否不贊成她參選?Roxanne說:「父親好惜我,我不想錯過機會而後悔,父親也很支持。」

湯鎮業侄女
▲圖:湯鎮業侄女

「武漢張馨予」被問整容即黑面

初選時背部有鳳凰紋身的佳麗被叮走,但有多位疑似人工美女入選,包括「武漢張馨予」Serena、「間尺鼻」Carmen與Ashley,還有Moss、Nicki等。Serena被問整容即時黑面,Moss則用手摸摸鼻,以示沒有整容;Nicki下巴尖,她委屈地說只曾箍牙,沒有整容。

原文: 翻版陳妍希闊面劉心悠 夾擊湯鎮業侄女 港姐複試 美女「疑似人造人」齊集

keyword: 湯鎮業侄女

▼湯鎮業侄女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