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法拉利單車

最貴法拉利單車

  

一名奧地利藝術家朗尼德(Hannes Langeder)花了一年的時間,耗費5600萬台幣,打造一輛時速才16公里的「超跑」,雖然可以上路,但因實在太昂貴,目前放在博物館裡展覽。

  

 最貴法拉利單車
▲圖:最貴法拉利單車

 

亮紅色的車身烤漆、可掀開的翅膀型雙門設計,這輛由奧地利藝術家朗尼德費時一年打造、看起來像是法拉利的「Fahrradi Farfall FFX」即將上路,讓大家看看它的性能到底有多好。


不過,它的引擎聲卻是靠人配音,上路前還要用推的,輪胎竟然用打氣筒打氣,這輛超跑越看越怪,最後謎底揭曉,駕駛握的不是方向盤而是腳踏車把手,原來這不是一輛汽車,而是一輛長得像超跑的腳踏車。


最貴法拉利單車
▲圖:最貴法拉利單車

 

這輛有著超跑外觀的腳踏車有11段變速,但最快時速只有16公里。底盤和外殼 分別由鋼骨和塑膠製成,車體大約1百公斤;由於製程完全符合規定,在奧地利是可以合法上路的腳踏車,但造價超過5600萬台幣,世界上只有這麼一輛,目前放在博物館裡展覽,堪稱一件美麗的藝術品。

 

原文: 最貴法拉利單車

 

keyword: 最貴法拉利單車

 

▼最貴法拉利單車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