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結婚

朱克伯格結婚了

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鑽石王老五之一、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始創人朱克伯格,前日突然與相戀九年的華裔女友Priscilla Chan結束愛情長跑,在美國加州家中低調舉行婚禮。由於約百名賓客到場前都不知二人要結婚,大部分人都大吃一驚。朱克伯格當天已把自己的fb感情狀態轉為「已婚」,並上載兩人婚照,全球逾七十萬網民「讚好」,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

朱克伯格結婚
▲圖:朱克伯格結婚

二十八歲的朱克伯格前日在其fb上新增一項生活要事:「和Priscilla Chan結婚。」他發放的婚照顯示,平日愛穿連帽衞衣的他,當日換上了深藍色西裝、打了領帶,與身穿白色婚紗的Priscilla站在樹蔭下。Priscilla亦已把fb上的感情狀態轉為「已婚」。

賓客事前誤為赴畢業派對

據外國媒體報道,朱克伯格與二十七歲的Priscilla在二人位於帕洛阿爾托的大宅後園舉行簡單的婚禮。到場的賓客包括fb營運總監桑德伯格在內,事前還以為是來參加女方的畢業派對,當他們得悉原來是來參加二人婚禮時,全部人都嚇了一跳。

一名獲新人授權的匿名發言人表示,朱克伯格在婚禮上以親自設計的紅寶石戒指套在女方手指上。而婚宴上的菜式來自二人最喜愛的餐廳,更有二人九年前首次約會時所吃的同款老鼠形狀朱古力。而婚禮已籌備了好幾個月,二人只是在等女方畢業才結婚。

朱克伯格結婚
▲圖:朱克伯格結婚

兩人婚事其實有迹可尋,先是朱克伯格去年購入帕洛阿爾托的大宅與女方同居,微軟始創人蓋茨亦曾隨口稱Priscilla為朱克伯格的「未婚妻」。婚禮前一天,一名早已探得婚禮風聲的《福布斯》記者透露,朱克伯格家中好像在準備「大型派對」。同日亦有人見到宴會公司的車輛停泊其寓所附近,有工人將一箱箱啤酒搬進大宅。

過去一周「四喜臨門」

坐擁約一千五百億港元身家的朱克伯格,過去一周可謂「四喜臨門」,不僅娶得美人歸,fb更於他結婚前一天在美國納斯達克首日掛牌上市,上周一他也剛度過了廿八歲生日,同日Priscilla也於加州大學三藩市分校醫學院畢業,部分在fb上祝賀他的網民都笑指他度過了很忙的一周。

原文: 朱克伯格結婚了

keyword: 朱克伯格結婚

▼朱克伯格結婚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