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生瘤

柯震東生「腦瘤」 停工開刀

台灣偶像柯震東疑生腦腫瘤,前晚來港出席活動時透露,去年拍戲期間發現「腦瘤」存在,現時停工休息,稍後動手術將「腦瘤」取出!

柯震東生瘤
▲圖:柯震東生瘤

指指後腦說:這裏有『小玩具』

前晚柯震東來港出席I.T旗下的時裝品牌《Aape BY A BATHING APE》新店揭幕時表示,剛拍完與Angelababy合作新片,現正休息,稍後將要做手術。性格樂天的他指指後腦位置,輕描淡寫地說:「這裏有『小玩具』,要把它拿出來。(危險嗎?)沒有,這個小手術是把一個在頭骨外的小小腫瘤之類的東西拿出來。(擔心嗎?)我怕痛。」他表示去年拍戲期間已發現「小玩具」存在,現時全面停工,等做手術。前晚他抽空來港做宣傳,留港一天便返台,預計七、八月可康復復工。

問到緋聞女友歌手蕭亞軒知否其病情?柯震東說:「知道,所有朋友也叫我不用擔心。(做手術時,最想誰在醫院陪伴你?)好大的陷阱……當然是我爸媽。(擔心後遺症?)不知道,手術後化驗才知道,可能是脂肪瘤之類。」

柯震東生瘤
▲圖:柯震東生瘤
  
愛追女仔

活動期間,柯震東如常與近百名粉絲玩遊戲,又送抱抱,絕不欺場,氹得粉絲歡呼尖叫。他不諱言喜歡追女仔,認為具有挑戰性,亦喜歡與女友穿同款的情侶裝晒幸福。工作方面,他已有復工後的大計,揚言希望再來港拍動作片,並透露正苦練廣東話,不過,他搞笑地表示向好友房祖名請教廣東話時,感覺對方像在鬧人一樣。

另外,昨日5月20日,普通話諧音像「我愛你」,柯震東獲蕭亞軒於微博「示愛」,她說:「Happy 520(我愛你)babez X」。有愛情滋潤相信是柯震東的靈丹妙藥!

原文: 柯震東生「腦瘤」 停工開刀

keyword: 柯震東生瘤

▼柯震東生瘤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