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露骨短信

陳冠希傳露骨簡訊 大陸女星嚇死了

陳冠希20日凌晨與友人北京夜遊,疑似毆打狗仔惹風波,後由友人代為向受害者道歉,並賠償相機修理費5千元人民幣(約台幣23,000元)了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晚又有網友爆料,陳冠希淫性難移,接連發露骨短訊,獵豔大陸女星吳思凡,讓女方不堪其擾。

陳冠希露骨短信
▲圖:陳冠希露骨短信

據爆料,陳冠希與吳思凡4月在北京拍微電影認識,他主動向女方要電話,而後密集以露骨簡訊展開追求;吳思凡初接短訊即十分震驚,之後內容越來越露骨,包括出遊、酒店見面等邀約,讓她不堪其擾;據悉,陳冠希也同時向同劇組另一女星發動攻勢,並透過她傳話,想與吳思凡「三人行」。

吳思凡自認無人撐腰,向友人訴苦,轉而透過網友曝光此事,盼公開對陳冠希喊話:「請盡快收手,不要再透過此類短信輕薄女藝人,吳思凡雖不是你騷擾的第一個女藝人,但是我們會藉公眾監督的力量,讓思凡成為你獵豔遊戲中的最後一個。」

陳冠希露骨短信
▲圖:陳冠希露骨短信

事件曝光後,吳思凡微博留言:「事情發生了,我只能說很抱歉,在這個圈子裡,每個人都很不易,無法想像他要經歷多少坎坷才能走到今天。所以我打心眼裡不希望任何人受到傷害,再忍兩三天,他還是他,我還是我,大家會迅速忘記我,我還是會在我的舞台上繼續努力的。」言語間滿是委屈,陳冠希經紀公司則表示:「對於網路上的無聊新聞,我們不做任何回應。」

原文: 陳冠希傳露骨簡訊 大陸女星嚇死了

keyword: 陳冠希露骨短信

▼陳冠希露骨短信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