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女裝

JYJ金俊秀女裝照連發 妹妹頭蕾絲裝驚艷四方

JYJ成員金俊秀日前發行了新專輯,新專輯自預購起反應就相當熱烈,唱片行甚至一度有斷貨的情況,歌迷必須苦等到進貨後才能購得。JYJ另外兩位成員朴有天和金在中在戲劇方面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相較之下,金俊秀將較多的時間投入在音樂中,去年他曾參與的音樂劇《莫札特》獲得觀眾好評,而此次推出的新專輯中有80%的曲目是他的自創曲,他的音樂才華可說是受到眾人的肯定。

金俊秀女裝
▲圖:金俊秀女裝

百變的造型讓人驚艷

金俊秀除了卓越的音樂才華外,他在MV中百變的造型更是讓人驚艷。《Xia》專輯的首波主打歌《Tarantallegra》中,他除了展現男性魅力十足的一面外,更戴上了假髮畫上濃濃的煙燻裝扮女裝。金俊秀近日將拍攝MV時的一些片場照公開在推特(Twitter)上,其中最吸睛的兩張照片就是他的煙燻女裝照,他驚座四方的美艷更讓粉絲們替他取了「細亞王后」的綽號。

金俊秀女裝
▲圖:金俊秀女裝

金俊秀將於本周末在首爾展開他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昨日官網上也公告了他將於6月23日來台演出,演唱會地點為台大體育館,喜愛金俊秀的歌迷可千萬不要錯過喔!

原文: JYJ金俊秀女裝照連發 妹妹頭蕾絲裝驚艷四方

keyword: 金俊秀女裝

▼金俊秀女裝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