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流產

陸媒爆料李嘉欣流產 小龍女飛了?

『最美麗港姐』李嘉欣今年3月傳出二度懷孕,已高齡41歲的她,格外小心翼翼護胎。不過,近日有陸媒爆料,李嘉欣離奇流產,微凸小腹變得平坦,細心呵護的小龍女,恐怕沒了。

李嘉欣去年初產下兒子許建彤後,今年1月再度傳出有喜。據悉,她極度渴望再為許家添一個女兒,湊成『好』字。今年3月,香港週刊爆料,李嘉欣前往養和醫院進行產前檢查。

幾日後,她出席上海活動,身穿寬鬆衣褲,臉型圓潤、腹部微隆,亮相時除有大批保鏢開道護行外,還有經紀人攙扶,且並未否認有孕,懷有『小龍女』的消息,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當時有傳聞指出,她因懷孕不滿三個月,無法公開喜訊,但對第二胎十分緊張,不時跑醫院產檢,且已訂下每日要價6萬台幣的套房,加上「體外養卵」的費用75萬元,以及病房、診療等費用,小龍女未出生,已燒掉台幣200萬元。

李嘉欣流產
▲圖:李嘉欣流產

不過,正當外界相信李嘉欣確實懷有第二胎時,港媒本月再度爆料,發現她身穿緊身牛仔褲與無袖上衣,和丈夫許晉亨一家人,外出慶祝母親節,原本微凸的小腹,竟然消失。

且上月底,李嘉欣再次被問到「是否已懷上第二胎」,她堅定說:「之前說了很多次,但沒人相信,我目前真的沒有生二胎的打算。」懷孕傳聞變成羅生門,究竟是小產,亦或是媒體胡亂爆料,仍是迷團。

原文: 陸媒爆料李嘉欣流產 小龍女飛了?

keyword: 李嘉欣流產

▼李嘉欣流產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