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dcfa25d00b4ce9c821.jpg

丁柔安與胡瓜情變? 小禎:一定挺媽媽!

(2009/10/10 00:16)

胡瓜與丁柔安驚傳戀情觸礁,兩人愛情長跑8年,兩人攜手走過詐賭案、吸麻案風風雨雨,沒想到因為丁柔安反對小禎和李進良結婚,而遭到排擠,加上小禎在婚禮撮合秀秀與胡瓜,據傳,胡丁戀已經瀕臨破局,對此小禎表示:「一定力挺媽媽!」。

下週五(16日)是金鐘獎頒獎典禮,這已經是主持天王胡瓜第16次問鼎金鐘,雖然已經連槓15次,但外界都相當看好他這次得獎,這麼盛大的頒獎典禮,胡瓜卻沒有邀請女友丁柔安走星光大道,反而是由女兒小禎陪同出席。

據了解,兩人在小禎和李進良結婚後漸行漸遠,當時丁柔安強烈反對「禎良婚」,夾在愛人、女兒之間,胡瓜似乎與丁柔安越來越疏遠,連小禎訂婚、結婚到孫女滿月酒,女友都沒有露面,胡瓜與丁柔安情變的傳聞日漸囂盛。

向來對戀情保持低調的胡瓜、丁柔安,兩人最後一次公開出席的場合,是在今年8月14日資深藝人文英的告別式。據悉,在胡家就像是個外人的丁柔安,目前已將生活重心放在蜆精事業上,下週將以工作名義遠走中國。

小禎曾在婚禮上極力撮合胡瓜、秀秀,對於胡丁戀破局的傳聞,小禎表示一定會力挺媽媽,但胡瓜與丁柔安兩人感情沒變,幾天前大家還一起聚會;不過最近小禎跟胡瓜到中國工作,身旁卻不見女友蹤影,走星光大道也沒有丁柔安的份,是為了幫小禎爭取露面機會,還是兩人真的情已淡,對此胡瓜不多願多做回應。(新聞來源:東森記者李韻晨、盧俊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