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78875265.jpg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

與邱議瑩16歲之戀 李永得認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傳出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祕戀的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26日上午在出席高雄市客家文物館的活動時做出回應,承認了被媒體披露的戀情,他說,「是好朋友」、「是有這個事情,是在最近1年多」。

周刊報導,美女立委邱議瑩傳出跟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好事將近,邱議瑩24歲從政以來,至今年近40始終小姑獨處,李永得比她大16歲且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是在兩年多前分任客委會正副主委擦出火花,因為身分太明顯,交往一直很低調,但在民進黨內算是半公開的祕密。

今天上午,向來低調的李永得出席高雄市客家文物館的活動,一下車就面帶微笑,似乎心裡很明白自己的戀情將是今天媒體關注的焦點,不過,作風低調的他,真正被記者問到兩人交往過程,表示「是好朋友」、「是有這個事情,是在最近1年多。」短短的回應聽得出來語帶保留,可以想見李永得對於兩人的戀情相當保護。

兩人交往,最近還一度傳出邱議瑩已經在準備婚事,由於年底五都大選打得火熱,39歲的邱議瑩又碰上本省人逢九不宜大喜的習俗,雖然兩人情已定,就差適合宣布喜訊的時機,經過媒體報導,再加上李永得認了,戀情大公開。

李永得曾任自立晚報總編輯,後因經營權更迭之際,資方另立主任秘書林森鴻為總編輯,編輯部同仁則擁護李永得續任,但最終仍不敵資方勢力,在陳水扁主政時期,李永得接任客委會主委,與前妻謝書書同是自立晚報同事,後因故離婚。

C992265H.jpg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

李永得認了! 與邱議瑩交往1年多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傳出情歸前客委會主委、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兩人秘密交往一段時間,據指出,兩人戀情在民進黨內也已是「半公開的祕密」,李永得今(26)日大方承認「是好朋友」,他說,「是有這個事情,是在最近1年多」。

邱議瑩的問政風格相當潑悍,但一直是小姑獨處,周刊則披露,邱議瑩,情歸前客委會主委、高雄副市長李永得,兩人已經秘密交往了兩年有餘,邱議瑩還常常搭乘高鐵南下高雄,和人在高雄的男朋友約會。

對於戀情被媒體披露,李永得今日上午承認了,他說,「是好朋友」、「是有這個事情,是在最近1年多」。

有關自己的感情世界,邱議瑩格外低調,從政後感情始終空白的邱議瑩,最近似乎有所依歸。根據最新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邱議瑩與長她16歲的李永得低調祕戀兩年多。報導還說,近來一度傳出兩人好事將近。

年近40歲的邱議瑩,24歲從政以來始終小姑獨處,比她大16歲的李永得則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是在兩年多前,分任客委會正副主委擦出火花,雖然男方早已離婚,因為兩人身分太明顯,交往一直低調進行。

據指出,為了維持這一段遠距離的戀愛,邱議瑩這段時間經常搭乘高鐵南下到高雄和男朋友約會,而兩人戀情在民進黨內也已經是「半公開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