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腿嬰兒

6腿嬰兒 巴國全力搶救

巴基斯坦院方今天表示,醫生正奮力搶救1名因罕見基因疾病,一出生就有6條腿的新生兒。

喀拉蚩(Karachi)國家兒童健康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the Child Health)院長拉薩(Jamal Raza)告訴記者,1名婦女上週產下這名嬰兒。她的丈夫職業為X光技師。

6腿嬰兒
▲圖:6腿嬰兒

基因疾病所造成

他說:「其實生出2名嬰兒,另1名一出生就夭折。」1名任職於此研究院的醫師不具名表示,多出來的腿是因為基因疾病所造成,發生率僅百萬分之一。

省健康部門發表聲明說:「醫療團隊正檢查嬰兒的情況,評估所需的治療以拯救他的性命,並確保他往後能過正常人的生活。」

6腿嬰兒
▲圖:6腿嬰兒

嬰兒的父親夏克(Imran Shaikh)居住在喀拉蚩以北約450公里的蘇庫爾(Sukkur),他表示兒子能夠接受治療,非常感激。

感謝政府能伸出援手幫助我們

他告訴媒體:「我們是窮苦人家,我非常感謝政府能伸出援手幫助我們,讓我的孩子能接受治療。」

原文: 6腿嬰兒 巴國全力搶救

keyword: 6腿嬰兒

▼6腿嬰兒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