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暑哥

宿舍沒冷氣 廣東「解暑哥」泡水缸上網

泡在水缸裡上網?這不是因為網癮,而是為了申訴學校不裝冷氣而自製的解暑方法。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一位「解暑哥」近日邊泡水缸邊玩電腦,在網上爆紅,同學們稱,這也是無奈之舉。

解暑哥
▲圖:解暑哥

14日傍晚,網友「信望愛—大胸北極熊」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只見一名男生赤裸上身,蹲坐在裝滿水的透明水缸裡,手則握著電腦滑鼠,眼睛盯著螢幕。據透露,該男生姓伍,是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2011級的學生。

照片引發網友轉發及討論,有人直呼「奇葩」,也有人大讚這是最新的解暑方法,還有人親切地稱照片主角是「解暑哥」。而「解暑哥」接受《信息時報》訪問時說,天氣熱得實在受不了,該水缸也是室友特意上網買來解暑的。

解暑哥
▲圖:解暑哥

廣商華商學院不少學生抱怨道,不僅學校宿舍沒冷氣,圖書館、教學樓等公共場所都沒冷氣,「這還像大學生活嗎?都快烤焦了!一年1萬2000元(人民幣,下同)的學費,加上住宿費1500元,不安裝冷氣有些說不過去!」

對此,廣商華商學院學生處負責人解釋,學費多少與是否安裝冷氣並無多大關係,由於學校經費有限,「現在學校正在建新宿舍樓、購買圖書。」該負責人說,圖書館、教學樓都安裝有大吊扇,部分多媒體教室也裝有冷氣,至於學生宿舍,可自行購買冷氣安裝;同時,他也坦言,自己辦公室也沒冷氣。

原文: 宿舍沒冷氣 廣東「解暑哥」泡水缸上網

keyword: 解暑哥

▼解暑哥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